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悦府5.28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悦动扬城!

2016-05-29 10:0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天降喜雨迎吉祥,位于扬州西区新城兴城西路与国展路交会处向南300米的华信恒通·星悦府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星悦府营销中心公开典礼活动!星悦府项目由华信地产和恒通集团联袂打造,本次活动得到三大集团高层领导高度重视,扬州市建工控股董事长陆金龙先生、江苏扬建集团董事长曹德荣先生、华建地产集团董事长程杰先生、恒通集团董事长陈有川先生等三大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并为星悦府营销中心公开揭幕。


活动现场,整个营销中心被喜庆的气氛所包围,靓丽的模特、精致的花式,促成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上午9:58分,活动正式开始,近300米来宾齐聚观礼,舞台之上,华信地产&恒通集团品牌介绍沙画展示,万元红包雨的发放引爆现场。最让人心动的是星悦府在扬州首推的VR虚拟看房技术,更是让现场来宾真正体验到与科技的亲密接触。

10点48分,扬州华信恒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先生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随后领导共同按下启幕球,在炫目光彩之中,星悦府营销中心正式公开!鞭炮与冷焰火随之绽放,星悦府将全城的激情点燃。

华信恒通·星悦府,总占地约2.9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9.3万平米,小区绿化率高达35%,建筑采用新亚洲风格,规划由7幢18层的高层和5000平米商业组成,设有新风系统,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科技系统,为业主24小时贴心服务。整个项目从开发商、规划设计、承建商到监理、物业公司都是国内一流,精心筑造。

据悉,项目规划有85m²~142m²两房、三房、四房优质户型,售楼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还有9D影院、星球大战主题机器人展示并将延续至6月1日期间,诚邀莅临品鉴!

售楼热线:0514-82129999

售楼处地址:扬州市兴城西路与国展路交会处向南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