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南快速通道后年6月通车 1702套保障房明年交付

2016-05-24 08:51:59 来源: 扬州晚报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视察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协调会。会议指出,要围绕城市南部快速通道2018年6月建成通车这一目标,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工程西起宁通八字桥互通,沿江阳路,经渡江南路转入开发路,        上运河南路,接宁通高速匝道,止于沪陕高速汤汪互通,工程线路全长17.2公里。主线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辅路双向六车道,局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60公里;上下互通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

姚苏华表示,城市南部快速通道指挥部要加强协调组织及工程现场管理,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围绕2018年6月建成通车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1702套保障房明年7月交付

扬州网讯(记者 嵇尚东)联谊南苑二期工程预计明年7月交付。记者昨在施工现场看到,C地块安置房住宅楼已完成主体建设。据了解,C地块总建筑面积24万,共有1702套安置住房。

联谊南苑是主城南区目前在建的规模较大的保障性、政策性住宅小区,位于扬圩路东侧、联谊路西侧、328国道连接线北侧,规划总占地面积473亩,总建筑面积76.7万,房源总套数5789套,分为B、C、D三个地块,主要用于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等项目的安置。

D地块总建筑面积25万,共1781套保障房,已于2014年12月竣工交付使用;B地块总建筑面积27.7万,共2306套,已于2015年3月建成交付使用。C地块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全面封顶,部分楼栋主体结构验收完毕,进入内外装饰阶段。“C地块保障房包括一部分公租房。”有关人士介绍,“主体机构竣工后,还有绿化、水电配套等工程施工,预计明年7月左右可交付。”

2013年起,我市经济适用房采取货币化安置,联谊南苑项目一部分经济适用房主要用于2013年之前申报获批的居民。另据介绍,联谊南苑保障房项目成功争取国家社保基金贷款10亿元。

随着明年C地块项目建成交付,主城区南区较大的保障性、政策性住宅小区将全部建设完成。据悉,北区另一安置小区五期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项目建成后,小区规模将超过联谊南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