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看房团鼎力起航 火热报名中!

2016-05-21 15: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看房团火热起航啦!现长期招募看房团成员,免费报名参与看房团还有精美礼品赠送!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0514-89982188 / 15052567793 (周一至周六8:30-18:00)

二、微信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留言回复: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图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三、微博报名:搜索“搜狐焦点扬州站”以私信的方式留下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四、购房群报名:搜索群号“439037325”,私信群主,留下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