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四威力不减 2016年4月扬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6-05-09 16:4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排名前列篇:房地产政策

l  营改增细则发布7个文件5个针对地产

税务总局网站上出台的7个细则文件,5个专门针对房地产和相关的建筑业,包括《不动产进项税额分期抵扣暂行办法》、《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纳税人提供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纳税人转让不动产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这充分显示了房地产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对此的重视程度。另外,细则下面有“相关政策解读”,应该是官方看到了上一轮传播中,许多媒体抛开了繁杂的条文,给出了自己的简版解读,这次税务总局顺应民意,给出自己的简板解读,说明了税务总局对传播的重视。

 

l  一季度城市地价增速回升 住宅地价随房价快速上涨

在2015年和2016年一季度地价监测成果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表示,在2015年全年土地市场整体量跌价稳,地价增速持续回落的背景下,2016年一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整体平稳、增速回升,一线城市住宅地价跟随房价快速上涨。

 

l  24部门罕见联手出台10大利好 楼市再当主力

4月26日,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工信部等24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为促进居民消费扩大和升级,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动力,增强经济韧性,按照国务院有关部署,主要围绕十个主攻方向,出台实施“十大扩消费行动”。


分页阅读:第二篇:本地重点城建信息

                 第三篇:土地市场

                 第四篇:房地产市场

第二篇:本地重点城建信息X

第二篇:本地重点城建信息

l  金湾路下穿文昌路通道 明年4.18将建成通车

金湾路是连接未来高铁枢纽、连贯城市东部地区南北向的一条城市快速路。记者了解到,金湾路下穿文昌路地下通道工程预计六月底完工,计划年底完成地下通道南北侧主体结构,计划明年“4·18”建成通车,而跨河三座大桥明年底全面建成。

 

l  平山堂西路西延418开工 新城河路南延到开发路

记者昨经过平山堂西路与润扬北路交叉口时发现,路西的平山堂西路西延工程施工围挡已经竖起,围墙西侧的民宅也已经拆除,工程开工在即。记者深入了解到,纳入今年计划的杨柳青路西延等多条道路也有望近期开工。

 

l  邗江南路4·18前通车

4·18前,邗江南路将正式通车,目前工程就剩跨仪扬河大桥正在紧张扫尾。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邗江南路跨仪扬河大桥看到,大桥与吴州路交叉处立交气势恢宏,北引桥西侧安装的降噪屏市区少见,组团式绿化特色明显。

 

l  三湾公园将亮相

位于古运河畔的三湾生态中心,是我市规划建设的9个市级公园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一期景观工程,基本完成了沿河风光带景观绿化施工,生态景观开始呈现。再过几天,三湾生态中心核心区将完工,市民就可以来这里观赏美景;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亲水空间和地景生态等景观亮点,提供若干个可供人游憩的小型广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康体健身、休闲游憩的绿色开放空间,最终打造成扬城南区又一大型湿地生态中心。

 

l  全市规划建成55个生态体育公园 已开放33个

10分钟内,开车可抵市级公园,骑车可达区级公园,步行可到社区公园,如今我市正逐渐打造一批市、区级体育休闲公园,休闲锻炼就是这么方便。记者采访得知,4月16日,三湾生态公园、廖家沟拓展区公园、新源林公园等15个全市第三批生态体育休闲公园将集中对外开放,形成东南西北公园群,市民健身锻炼将更加方便。

 

l  城南快速通道五标段开工

继去年11月28日先行开工段率先开工建设后,昨天,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又迎来了全线五个标段的集中开工。据悉,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建成后,将打通城区东西,全线没有平交道口也不设置红绿灯,道路通畅时,驾驶机动车20多分钟即可走完全程。


分页阅读:排名前列篇:房地产政策

                 第三篇:土地市场

                 第四篇:房地产市场

第三篇:土地市场X

第三篇:土地市场

本月暂无土地成交


分页阅读:排名前列篇:房地产政策

                 第二篇:本地重点城建信息

                 第四篇:房地产市场

第四篇:房地产市场X

第四篇:房地产市场

l  4月开盘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四月份,共有26家楼盘加推了28栋楼,共计1110套房源。


l  4月成交情况

据搜狐焦点统计,4.1-4.25期间,扬州商品房成交2337套,环比下降20.54%;成交建筑面积为278673㎡,环比下降17.99%。商品住宅成交2066套,环比下降24.35%;成交建筑面积247154㎡,环比下降21.18%。商业用房成交271套,环比上涨29.05%;成交建筑面积为33519㎡,环比上涨27.85%。另江都区商品房成交524套,成交建筑面积为57911㎡。

银四和金三相比上交稍微有所回落,不过整个扬州楼市还是呈现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众多开发商选择在这两个月推出新的房源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案场暖场活动也是热闹非凡。

4.1-4.25扬州商品房成交2337套 西区成交705套

4.1-4.25东区商品房成交684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29.20%,西区商品房成交705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32.35%,北区商品房成交330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13.73%,南区商品房成交77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3.08%,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7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0.85%,江都区商品房成交524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20.78%。

4.1-4.25扬州商品住宅成交2066套 东西区并驾齐驱

4.1-4.25东区商品住宅成交612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29.06%,西区商品房成交601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32.59%,北区商品房成交318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14.23%,南区商品房成交68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3.20%,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4套,成交建筑面积占比0.71%,江都区商品房成交453套, 成交建筑面积占比20.21%。


分页阅读:排名前列篇:房地产政策

                 第二篇:本地重点城建信息

                 第三篇:土地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