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告别单身 11.14江南华府鸡尾酒相亲交友等你来

2015-11-13 18:2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双十一,用通俗的话语来说,就是“光棍节”。人生路途遥远,长路漫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最长效的幸福,来自家人、朋友,以及那位回眸相见于灯火阑珊处,誓执手相携老的一生伴侣。还是“单身汪”的你还打算租个“女朋友”回家过年吗?如果你想终结“孤单”,把今年双十一变成最后一个“光棍节”,那本周六(11月14日)第三季“情定华府”鸡尾酒相亲交友会与您的甜蜜之约,您不能不来!

最嗨的乐队演绎、如梦似幻的鸡尾酒表演、精致可口的冷餐供应……在浪漫的环境中体验“触电“的感觉,在心跳十足的互动小游戏中相互了解,华南城•江南华府大型鸡尾酒交友相亲PARTY集聚史上最强相亲阵容!他们是生意场上谈笑自若的“创一代”,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是经济适用男、白领丽人、教师、公务员等,温柔如斯……时光流逝,江南华府此番大型鸡尾酒交友嗨趴,让您在2015的末尾,与缘分不再擦肩而过!

南宁华南城•江南华府“情定华府•为爱寻家”大型鸡尾酒交友相亲活动,承诺不收费参与会员报名费,参与活动交友,还有机会赢取约会大礼!牵手成功的还可获得精美好礼一份。现场不仅有红酒美食,趣味活动,还有众多城市精英帅哥美女等你来,合适您的另“一半”就在这里,赶快报名参加吧!

一、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14:30—17:00

二、 活动地点:华南城•江南华府销售中心(室内空调房)

三、 活动对象:华南城各经营单位、华南城街道办各大企业、行政村、市直江南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单身在职员工

四、 活动要求:20-40岁单身人士,参与当天自备礼服或正装出席

五、 活动内容:室内相亲环节互动游戏,才艺表演,精美的鸡尾酒及西餐

六、 活动形式:设计有双人喂蛋糕、双人夹气球等等互动环节。

七、 华南城•江南华府“交友”热线:400-890-0000转650225

首付一成,幸福不等待

江南华府2.0升级新品东盟华府,优质婚房,八大升级,现推出首付一成政策,首付4万起享3房,首付5万起享4房,78-110㎡N+1少有超高赠送户型,为您打造和TA的爱情小窝!让您秒做南宁人!除此之外,江南华府一期全现房销售,即买即住,为您的爱情加速。

全资源配套,幸福不缺席

华南城国际级商业大配套,家门口的一站式便捷生活。肯德基、车世界、5.5万㎡旗舰级智慧购物中心1668排名前列广场等主力店,吃喝玩乐缤纷生活随处可享。江南新会展板块核心商圈——华南城·1668广场正在建设规划有高端商务中心,涵盖了大型的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全球标准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国际酒店、商务SOHO等,打造南宁新CBD商务新中心。1号馆好百年家居建材交易广场、2号馆超大型五金小商品交易广场、3号馆纺织服装交易广场、4号馆华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及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兰桂坊美食街,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生活配套、商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步行街。全球500强企业纷纷入驻,可谓真正的大城国际配套,升值潜力无限。

作为江南新会展中心即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华南城的花园住区,国家3A景区里的家,江南华府2.0斥巨资打造的中庭皇家水景园林,以一流水景为主轴,社区内中庭园林与项目附近的一江两湖三公园相呼应,承载优质社区生活。以东南亚皇家园林的异域风情为基调,在中心景观轴上设置主要水景同时延伸到组团中去,充分利用资源,构筑景观生态绿轴。同时内部园林式庭院较大化,利用水体、地坪高差及植被围合营造传统的邻里空间,塑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在配置方式上,主要通过高大的大乔木勾勒天际线,用中小乔木丰富立面空间,低层灌木及地被采用观花观叶观果品种,以此吸引视线的停留。同时注重颜色、质感、大小的搭配,增加灌木的外形修剪。以此来营造浓郁的东南亚风情。加之周边公立的医疗保健机构,让您老有所乐。

幼有所教,江南区重点小学入驻,业主子女优先拥有入学资格!与此同时,华南城·江南华府周边也汇聚了一线教育配套,坐享优质学区资源,富乐小学、五一西路小学、三十四中、沛鸿中学等16所重点中小学环伺,2.0社区内配备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小学,孩子在小区就能接受3-18岁全龄教育体系。江南华府业主子女100%入园入学,教育大盘名不虚传,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江南华府2.0升级新品,优质婚房,八大升级, 78-110㎡N+1超高赠送户型,豪宅配置,刚需价格,首付一成,国庆首次开盘,千人抢房!据悉,8号楼莱茵湖苑、16号楼芭提雅苑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盘,现正在接受预约中!详询:0771—3902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