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新一轮调整 房价不断降温

2014-12-31 09:32:00 来源: 北方新闻网

     随着18日全国70城市房价数据的出炉,全国房价不断降温的趋势进一步确定。然而,对于中国楼市而言,正在发生变化的却远远不止几十个代表城市的商品房价格。

  就在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前4个月房地产市场运行的各项数据,被视为判断房地产业发展状况的各项核心指标——开发投资增速、新开工面积、成交量、到位资金数量、国房景气指数等等,几乎全线回落。

  不出市场预料,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涨幅在连续数月的涨幅收窄后再次呈现向下的调整趋势。环比上月,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出现上涨的城市数量降低至44个,创2013年以来新低。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环比价格上涨指数也创下2013年以来的新低。在业内人士看来,房价涨幅的持续收窄意味着楼市已经明确地进入新一轮的调整期,市场疲弱、房价回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持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