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县级市排名前列大型综合体 高邮世贸国际营业

2014-12-17 09:05:26 来源: 扬州晚报

  

  阅读提示

  昨天,高邮营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的世贸国际购物中心试营业。作为我市服务业重大项目,这是高邮继10月18日世贸家居生活馆建成运营后,世贸广场的另一个商务中心试营业。世贸广场项目占地面积近200亩,总投资25亿元。世贸国际购物中心位于世贸广场西北角,目前入驻一线知名品牌达400多个,成为扬州县级市排名前列大型城市综合体。

  奋战一年九个月

  低矮破旧区变身综合体

  “环境优美又舒适,跟我们去扬州市中心逛金鹰、万家福,还有京华城感觉差不多。”昨天,一位利用中午时间逛世贸国际购物中心的朱女士表示,年轻女孩都喜欢逛街,以前逛街要么去扬州市中心,要么去南京新街口,现在就方便多了。

  据了解,一年多前,这里的建筑低矮破旧、基础设施也十分薄弱。为提升城市形象,高邮市委、市政府与波司登控股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新建波司登世贸广场,打造高邮市城市新中心。

  “我们连续奋战1年零9个月,让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时尚之都拔地而起。”波司登世贸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成的波司登世贸广场总投资达25亿元,项目占地200亩,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是高邮排名前列集“商贸中心、居住中心、休闲中心”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世贸国际购物中心是波司登世贸广场这个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营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

  消费者停车方便

  世贸广场停车位达3000个

  昨天一早,记者在世贸国际金陵金箔店铺看到,许多市民驻足在金箔艺术品前,拍照留念。“我们这个店刚刚开业10分钟,已经卖了100个。”金箔店经理介绍。

  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火爆场景在世贸国际试营业之前就已出现。12日,世贸国际推出的西悦牛排,每天接待消费者达数百人。“每天的生意都非常火爆,人流量非常大,中午、晚上都排队,我觉得今后世贸广场这边会越来越火爆。”世贸国际西悦牛排经理黄智介绍,“我们有不少回头客,他们都是冲着停车方便过来的。”

  据介绍,世贸国际从东到西,直线距离刚好是一里,一层楼逛一圈要走2里多的路,一层楼的营业面积近2万平方米,其规模和档次在扬州乃至全省都不多见。为了方便市民购物休闲,世贸国际在设计上处处体现人文关怀,10部垂直电梯和12部扶手电梯将地下停车场和1至4楼的卖场连成一个整体,市民可以便捷地到达想要购物休闲的店铺。

  地下停车场可以同时容纳500辆轿车,加上家居生活馆和苏果超市的停车位,波司登世贸广场的停车位多达3000个,高邮市民去世贸国际休闲购物停车十分方便,不必为找到一个停车位而浪费时间和精力。

  引进特色主题餐厅

  汇聚一线知名品牌400多个

  “吃饭方便,逛街也方便。”在高邮市区上班的姚女士表示,世贸国际内有不少她喜欢的特色主题餐厅和服饰类知名品牌。波司登世贸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世贸国际在高邮首次引进众多特色主题餐厅,特色菜品、美味小吃多达数百种,传统的中式美食培友精致餐厅、非尝798精致餐厅、简普菜、如意菜饭,还有韩国料理春香居、湘菜风味壹品三湘、自助大餐欢乐牧场、特色地方火锅云鼎火锅、独具一格的民族风味一亩草原、燕味坊北京烤鸭等。“我喜欢塔库烤鱼、亚马逊巴西烤肉。”90后小王表示,这里还有高邮有名的陈小五馄饨,吃早饭也很方便。

  据介绍,世贸国际的超前理念还体现在品牌引进上,目前已汇聚一线知名品牌400多个。一楼是时尚名品馆,主要经营名表、黄金珠宝、化妆品、男女鞋、箱包、手机综合馆、眼镜、进口滋补品、名品烟酒、礼品等;二楼的少淑母婴馆,主要经营精品女装、少淑女装、内衣内秀、女包、流行饰品、家居床用、母婴用品、童装、童鞋、儿童玩具、儿童乐园、儿童早教、休闲配套;三楼是青春绅士馆,主要经营精品男装、运动户外装、餐饮、婚纱摄影、电子城;四楼还有影院、量贩式KTV、餐饮、网吧电玩城,并且每层楼都有休闲配套。

  高邮市重大办人士表示,世贸广场的建成不仅大大提升了高邮对外形象和城市品位,而且在东部新区形成了一个以世贸广场为中心的新的城市商圈,它在引领高邮现代服务业的加速转型发展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崭新的购物、休闲中心。  记者 孙炎 屠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