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能集团入驻仪征 广场项目即将落户

2013-12-19 16:4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9日下午,仪征市举行了仪征宝能广场项目的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震宇,副市长李正涛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宝能集团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运作规范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历经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集团在业务拓展过程中,高度重视资产质量、战略规划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育。现宝能集团正式入驻仪征,无疑肯定了仪征的地产市场与前景发展。

扬州宝能睿城楼盘详情    较新动态    论坛    点评



    宝能集团总投资约30亿元,将建设大型购物广场、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等城市地标建筑。项目的建设必将极大地提升我市的商业消费层次,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带动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仪征市位于江苏省中西部,地处长江三角洲的顶端,是宁、镇、扬“银三角”地区的几何中心。随着润扬大桥和宁启铁路的兴建,仪征与上海、南京、扬州、镇江等大中城市的距离近在咫尺之间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是江苏省五大重点经济发展带之一。就地理硬件而言,仪征具备了承接商贸休闲、高档居住等功能的条件。因此,宝能集团可谓应准了“天时地利”,而仪征人民对于宝能的入驻都表示出了极大的期待,“人和”由此也可窥得一二。所以,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宝能集团在仪征未来的发展!

延伸阅读:

中国好声音VS中国最强音学员 唱响宝能睿城

“宝能睿城“首批房源开盘典礼盛大开幕!

宝能睿城全城火爆预约 办卡存5千抵2万

宝能睿城“宝能之夜 睿城业主”晚会华美绽放

宝能睿城8月25日首批单位开盘 5588元/㎡起心动价

 
搜狐焦点买房团购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您的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    
3、参加团购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您意向团购楼盘名称?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