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好声音VS中国最强音学员 唱响宝能睿城

2013-10-28 09: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7日 下午5点,由扬州宝能置业举办的以“中国好声音VS中国最强音 唱响宝能”为主题的群星演唱会暨宝能睿城洋房推介会活动,于宝能睿城营销中心广场圆满落幕。《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优秀学员常颖、林军激情献唱,活动现场近两千人,掌声如雷、人头攒涌,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宝能睿城楼盘详情页  业主论坛   较新动态    点评

宝能睿城升级力作之别样立体院落洋房

    创新的立体院落上演前所未见的洋房生活想象,家门口的综合体演绎洋房“足不出户”的至享城市中心生活,而整个扬州最优越的山水资源更是优质着洋房的资源占有和自然气息,115㎡-168㎡宝能睿城•别院的院落洋房,被前来看房的高端改善客群视为“最梦寐以求的城市中心生活”。

    附赠的屋顶露台,亦是空中花园,更给了生活无限的想象,还有阳光庭院,南北院子达80㎡,在这里换回儿时的记忆与原始的情怀,更令人惊叹的是一层二层赠送的地下室均有100㎡,功能自在畅想,私享生活更多乐趣。

改善,终极置业“潜力股”未开先火

    令购房者感到惊喜的是,生活配套如此完善、自然景观资源如此优越、空间尺度如此舒适的睿城,其即将推出的电梯洋房售价却仅相当于西区普通公寓的价格,低于东区普通公寓的售价,更低于扬州洋房产品的销售均价。

    有地产专家指出,睿城的别院洋房堪称扬州终极置业的性价比典范,无可超越的价值感将成就其强劲的市场号召力,扬州洋房市场鲜见的抢购热潮或将上演。

交20000抵50000!别院洋房全城认筹、震撼面世

    据悉,即日起宝能睿城别院洋房正式全城对外公开认筹,交20000抵50000,记者建议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去宝能睿城售楼处咨询、品鉴。

睿居专线:400-888-2200 转 48674

项目地址:扬子江北路汽车城向北500米(创智湖畔)

延伸阅读:

“宝能睿城“首批房源开盘典礼盛大开幕!

宝能睿城全城火爆预约 办卡存5千抵2万

宝能睿城“宝能之夜 睿城业主”晚会华美绽放

宝能睿城8月25日首批单位开盘 5588元/㎡起心动价

 

搜狐焦点买房团购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您的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    
3、参加团购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您意向团购楼盘名称?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