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橄榄墅:选择别墅看区位 翔安前景看好

2017-04-14 10:3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间四月热点多!《人民的名义》刷爆朋友圈,一部主旋律的电视剧火了,围绕“人民的名义”的话题成为焦点!什么样的别墅才是”人民的好别墅”?什么样的别墅才能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人民的好别墅”一定占据良好的交通位置,区域配套成熟,更重要的是有着深厚的人文积淀。不仅拥有自然景观,还可让自身与外部环境融合,更重要的是周边未来的发展潜力。位于厦门东部新中心的联发·橄榄墅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厦门区位好的别墅,升值空间大

近年来,广大别墅新客户在选房时会更注重区位的重要性,这关乎别墅所在区域的整体发展前景。别墅周边的发展空间与别墅升值空间成正比,区域发展得越好,别墅的溢价也会水涨船高。因此在厦门的好地段买套别墅,是这个时代较具慧眼的投资。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作为供人居住的房子,别墅一定要有其实用性,拥有良好的配套是好别墅的必备条件。比如翔安新城高档别墅区属于兼具城市之美和优势资源的专属区域,这类地区容易得到政府重视,规划建设之下前景广阔。

橄榄墅占位城市未来发展核心

位于翔安新城的橄榄墅凭借大配套、大交通、大规划的天然禀赋,成为厦门城市别墅区的代表作。橄榄墅所在的翔安新城,形成了以轨交、公交、高速三大交通元素构成的三位一体的便捷高效换乘枢纽,交通可谓四通八达,翔安新城成为厦门跻身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门户,将迎来少有的发展机遇。

在厦门向东的城市大规划下,翔安新城将成为引领厦门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风向标。核心重点配套设施将在未来逐步完善,将和翔安一中、第二实验小学、闽南童谣中心等一起,使翔安文教区更富有魅力,区域价值也将迅速攀升。作为这片区域内发展的核心,凭借自身在别墅建筑、园林景致、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优势,橄榄墅的前景将持续看好。

城熟好生活,尽在橄榄墅!千年马巷古镇,优质文教区,联发橄榄墅185-205㎡城熟真墅新品加推中,700万级拥天彻地,准现房即买即住,房源有限。大美样板房已开放,恭迎品鉴,VIP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82972。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