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云端名邸】楼距升级 赏心悦目何止风景

2017-04-13 14:3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放眼望去,如今的城市满是高层建筑,许多购房者在选择购买高层产品时,是否当优先考虑楼间距大小?所谓楼间距,是指两相邻楼的外墙面距离,合理的楼间距,可以保障人们工作、生活的质量与安全,满足必须的日照时长、采光、通风、隔音等要求,甚至直接决定高层居住的舒适度。在寸土寸金的厦门,也有一个楼盘——恒大帝景,在空间与成本上毫不吝啬,用高达130米的超大楼间距,让所有优居问题迎刃而解。

宽幅楼间距 品质生活保障

对于购房者来说,只有买到采光好的楼盘,才能让生活处处充满温暖。首先,想象一下,如果楼离得太近,您的隐私、一举一动就将曝光在他人眼里;噪音问题也是如此,特别开窗通风之时,对面楼的谈笑、音响等声音都会断续传来,影响日常生活。其次,如果两栋楼离得太近,不仅遮挡视野、挡风,影响空气流通。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如果楼距太小,万一发生火灾等情况,大型车辆无法通行,后果不堪想象。

恒大帝景90-130米宽大楼间距,满足各层的采光需求,让生活沐浴在阳光里。居住于此,日照时间充分,隐私多重保障,车辆行驶畅通无阻,保障您的生活质量。

生活沐浴阳光 清风入满堂

恒大帝景在售的9#【云端名邸】90-120㎡通透三房,楼距再升级,处于景观主轴旁,推窗可揽4万㎡欧陆叠景园林中庭景观,白天景色优美,后期将会引入的亮化夜景也别有一番意境。试想一下,您站在卧室的窗边,湖景双会所尽收眼底,碧波、绿树、小桥的优质结合带给您惬意感受。而1.9米进深阳台,360°天幕级瞰景,视野开阔,一览无余。此外,9#楼为两梯四户的排布格局,这意味着无论是同层、还是上下,邻居都将更少,业主每天花费在等候电梯的也将更少,日常出行都将更为便利。

厦门恒大帝景90-120㎡三房新品【云端名邸】,景观中轴,大楼距、前后无遮挡,奢享360°天幕级视野,把握机会,入住公园家!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房源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厦门恒大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公司:世联行

项目地址:中国•厦门•集美  华侨大学旁

电话:400-683-0099 转 388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