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楼墅的百想——350万你在厦门能买到啥?

2017-04-13 1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可能生活在厦门的你也知道,我们一直在讨论一个热门话题,是什么呢?四个字——通货膨胀,说白了就是物价上涨。你可以看看身边这些商品,只要是必需品,吃的、喝的、穿的、戴的,都在悄然涨价中!

在不动产需求旺盛的现在,想拥有品质空间,就必须要有更高的付出吗?


联发·小楼墅,一步到位满足空间想象

可以告诉你,并不一定要有高付出!在物价飞速上涨的今天,联发·小楼墅,130㎡的空间,一层挑高6.9米,二层6.6米的大尺度,总价350万起即可轻松奢享!一步到位满足你对品质空间的所有想象。不过,相信你对350万的概念还不一定了解,对小楼墅是否拥有你所想的品质空间还存在疑问?


同价位品质空间,厦门实属难寻

在解决此问题前,我们先了解些干货。放眼厦门,同样是总价350万,你能买到什么?要说在岛内,或许你可以在五缘湾、观音山、火车站等配套相较优越的地方,买到一套50㎡的单身公寓,亦或是30㎡的店铺,只不过年限相对久远、社区老旧;而在岛外,从众多新盘中买到百平米以下的高层倒不成问题,可交通、配套等却不一定能够满足。

难得低总价小楼墅,不容错过

而在小楼墅,你得到的肯定更多。小楼墅亦可以是品质空间、生意场所或兴趣空间,对于私房菜馆、健身会所、高端书店、名媛美容中心等诸多你想的,皆可安放。不仅如此,小楼墅更落座在厦门品质墅区内,拥享墅级品质空间,坐拥强大的消费人群。如此条件,总价350万起,便能拿下厦门一栋楼,你还相信一定要高付出吗?

联发·小楼墅,130㎡全能型【创新空间】,让奢求品质空间的心,找到栖息之所。低总价小楼墅,厦门实在难寻,错过不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