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华庭:沿街小铺 厦门西的聚宝良机

2017-04-12 09:5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股票缩水,互联网理财乏力,厦门住宅市场瞬息万变,更稳固、更大价值的财富机会何处寻?大厦门,优选联发欣悦!总价58万起,千载难逢醇熟老城沿街铺!现成商机让你没想到!想得到!看得到!未来,尽在你手中!

没想到!厦西小商铺,价低,值却高

世上的成功者,之所以能先人一步,是因为他们比别人更善于发现价值的存在。联发欣悦小商铺总面积约37-75㎡,58万起,超低总价。大小适中,铺型灵活,单用拼接随你所愿,满足多种业态,致力打造人性化的消费格局。

想得到!老城联发铺,双保险

联发欣悦华庭伫立于龙池老城区内,紧握城际交通黄金动脉,四通八达,商业气氛成熟,市场已无需再培育!加之联发的优质品牌,34年沉淀。现有22万㎡大盘,113-123㎡大室居所,区内常驻人口未来共计约达上万人,自有充足的消费人群做保障,居住氛围成熟、入住率高、配套完善,品质有保,增值无忧。那么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看得到!钱程似锦,蓄势即发

凡事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联发欣悦华庭现位于厦门西首站,驻守厦漳同城最前沿区域。北邻未来即将进行综合体改造的灿坤厂区,东接大型综合体,南靠龙池商业街,此番将聚集众多商户入驻,造势而起,财富狂潮席卷而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销售热线】

400-869-1111 转 96780(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