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华庭:厦门限GOU 华庭随心购

2017-04-06 10:4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楼市风云变幻,在开年的火热之后,一房难求;随后的政策变动,更让厦门一房难购!好房正当时,厦门西首站,联发欣悦华庭,近取海沧,一步入岛,随心购!国企品质,离岛更近,好房锐减中,分秒不容等待!


首付30万起,联发国企好房随心购

厦门房价逐年攀升,留厦梦想,分秒不容犹豫。联发欣悦华庭首付30万起,抢占价格洼地!海沧马青路通车,10分钟海沧大桥,15分钟进岛,厦门繁华举步立享!34年联发国企打造品质好房,建筑面积77㎡两房98㎡三房,四月加推,随心购!

总价58万起 醇熟商铺投资优选

楼市投资是安全投资的上上策,联发欣悦华庭醇熟商铺,老城区全沿街商铺,总价58万起,成本更低,投资佳选!建筑面积37-75m²一层沿街小商铺,持续热销中。

【销售热线】

400-869-1111 转 96780(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