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居帝国亮剑定制 中至信上演定制崛起大戏

2017-04-05 17: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城镇化迅猛向前  全屋定制是主流需求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16年中国城镇化率已经达到57.35%,中国城镇化进程正在以不可阻挡之势迅猛向前,它所代表的是中国经济规模扩张的历程。在这期间,全屋定制行业顺应了时代潮流的发展,伴随着城市化趋势不断推进,逐渐发展壮大!

定制家具凭借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特点,在家具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仍以高增速逆势快速上涨,2017年定制行业年增速超25%,市场规模已超1000亿。定制家具相较传统家具而言,具有空间利用率高、个性化设计、安装简便等等优势,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以及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全屋定制是趋势,更是一个抓紧家居行业脉络的机会!

实力布局大家居

中至信家居公司成立于1994年,历经二十三年的成长和发展,现已拥有3000多人的工程技术、设计、营销及生产员工团队和42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2017年,中至信家居全新起航,投入巨资于安徽叶集建成占地640亩中至信家居工业园。至此,中至信家居全面进入全屋定制时代,驶入中至信下一个30年的新起点、大转折、高发展快车道。

中至信看准定制家具的大趋势,全力以赴从成品家具向全屋定制转型,真正做到从成品家具跨界全屋定制。全线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SCM等全球较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与意大利、西班牙设计师团队联袂设计打造,逐步建立起一条成品家居、整体橱柜、定制衣柜等全线全品类的全屋产业链,并搭建了3层每层6000㎡的豪华精美展厅。

中至信640亩产业园

产品丰富 细分市场

中至信每款产品的研发,都来自国内外先进设计大师独特的灵感、创新的理念与丰富的设计语言,持续设计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家居产品,引导中国家居时尚、高端的市场潮流。中至信家具麾下拥有十大品牌十二大系列成品家具产品,全国专卖店已达800多家。中至信橱柜产品更是包含实木、包覆、吸塑、烤漆、高分子、UV版、亚克力、金属板、双饰面等十大工艺系列共30套全新升级产品。中至信衣柜及全屋定制新品也将在4月20日全面发布。

寻找下一个定制豪杰

中至信家居自身的成功跨界,为广大想要从事定制家具事业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极大的机遇与平台。2017年4月20日,“定制豪杰汇·聚力造牛商”——2017中至信橱衣柜春季招商暨全屋定制品鉴会将在安徽六安(叶集)盛大召开!大品牌,大投入,产品线丰富,个性化产品,超优惠的政策,超实用的帮扶,让你盈利无忧,轻松成为下一个定制豪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