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假期多云为主 适合出门踏青

2017-04-01 08:54:0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丰

清明节期间,福建各地天气较好,适合出门踏青。福建省气象台预测,清明假期(4月2~4日)天气以多云为主。4月2日西部、北部地区夜晨气温较低,宁德高海拔山区有霜或霜冻。

预计未来十天,福建省以过程性天气为主,主要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今天和4月6~9日,其中4月8~9日雨势较强,中北部地区将出现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可伴有强对流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有小到中雨,沿海地区局部有大雨。

4月1~5日,全省多云为主,5日西部地区有小雨。

4月6~7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6日西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4月8~9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

8日西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9日中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