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湾:我们为何不要叠墅

2017-03-30 14:4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宅院生活便多生向往,而如今城市土地资源稀缺,别墅类供应也受政策限制,别墅可谓一墅难求,墅级的生活也为备受追捧。于厦门而言,海岛型城市的特质和高人口流入属性,早已注定厦门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加之“限墅令”的颁布,厦门岛内外别墅产品已然难寻。


墅品繁多,又该作何选择

如今市面上的别墅,包括联排别墅、叠拼别墅、类独栋别墅,皆拥有很强的舒适性,空间造型类似别墅。“联排别墅”一般由3个以上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拥有独立入户;“类独栋”则为联排的延伸,每栋皆有独立封闭墙体;“叠拼别墅”外形介于复式和别墅之间,类似复式住宅上下叠加。而如此丰富的墅类产品,我们又该作何选择?

独门独院,更为市场热捧

就联排别墅与叠排别墅而言,叠拼别墅更为节约土地,拥有别墅功能又比一般复式住宅来得高尚,单价也较低于其他类别墅;而较为遗憾的是,因为上下叠层关系,不仅出现公摊面积降低居者生活自由,更不能像真正的别墅同时拥天享地。

而联排别墅,则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别墅般的生活环境,较为可贵的则是能做到独门独院、接天囊地,更能享受到院落生活。正因两者在露台与庭院的差异性,联排别墅则更为市场所热捧。

择院子墅,主导居住潮流

3月份以来,厦门限购政策连续升级扼制市场炒房现象,如今,180平以下住宅已在限购名单之中。无疑大户型住宅产品以及别墅产品,或将成为厦门楼市的春天。

联发欣悦湾「185-220㎡」院子墅,坐落在厦门较大别墅区,拥天揽地奢享下沉式庭院、顶层大露台、前庭后院、阳光双首层、双车位…作为稀缺的城市院墅,院子墅更拥揽地铁、教育、商业等优越的城市配套资源。有限院子墅不限购,825万起轻松奢享,错过不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