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旅游又增新名片 方特东方神画4月16日开业

2017-03-29 21:0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8日,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方特旅游区举行了方特二期——东方神画的开业新闻发布会,宣布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于4月16日开业。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是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继方特梦幻王国之后,在厦门投资兴建的又一座全新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厦门市同安区旅游局局长李雪华称,方特东方神画也是环东海域新城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

据悉,厦门方特东方神画的较大亮点在于其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结合AR,VR,MR等前沿科技手段,用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描绘出一幅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精粹的瑰丽画卷,实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

方特东方神画的开放,意味着方特旅游区将成为福建地区规模最庞大、项目最齐全、内容更丰富的排名前列大主题乐园旅游区,这不仅为厦门旅游增添了一张新名片,也为厦门旅游市场带来了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