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调控升级 29日起限购180平以下住房认房认贷

2017-03-29 09:1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3.25楼市新政之后,3月29日晚厦门又出重磅消息!

厦门市国土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

规定自29日起,外地人购房前4年不能连续交3年社保或的纳税的,限购180平以下住房;执行“认房又认贷”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公积金贷款需连续交满1年。

据了解,与去年10月厦门出的政策相比,本次政策主要有三点变化:1、社保由两年变为三年;2、银行认房又认贷;3、公积金贷款由满半年变为满一年。

具体内容如下: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

关于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

调控管理的通知

厦国土房〔2017〕141号

各有关单位:

为合理引导住房需求,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4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18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房。

二、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根据国家相关住房信贷政策规定和本市实际,指导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三、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本市购买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四、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依合同约定开竣工、捂盘惜售、捆绑销售、变相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五、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通知自2017年3月29日起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