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60万首付买集美地铁房?机会分秒递减

2017-03-28 15:2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0万首付在厦门买房,是选择享受现有繁华,还是选择极度偏远区域,投资未来?

龙湖·春江星座,给你最优选择!集美新城优居小户,60万低门槛抢入大城席位,轻松置业繁华在握,享受与未来同在!

售楼处现场图

入主繁华,无须等待

集美新城尽享繁华万象!

从千亿6大公建陆续投入使用,到软件园三期正式运营,从12大高端住区相继交付,到杏林湾CBD繁华崛起,集美已在厦门 “一岛一带多中心”的城市规划,构筑“山、海、城”相融的空间格局中,坐实跨岛发展示范区地位,繁华已成。

地铁1、6号线+五大城市综合体+市政公建+杏林湾CBD+软件园三期+12大住区的梦幻配置,800余家企业落户,逾百万人口汇聚于此。成就厦门新的商住门户,入主集美即可坐享醇熟大城。

鸟瞰集美图

地铁时代精装范本 精致生活触手可及!


样板间实景图

对置业者来说,买房只是排名前列道坎,紧跟而来的是漫长的交房等待期和烦杂的装修。龙湖·春江星座,洞悉城市生活所需,以舒居小户致献独有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秉承龙湖匠造血脉,精研人体工学,从入户玄关到精巧厨房,从卫生间到舒阔双厅,4大板块28个细节,龙湖专注于心,精筑时尚都市生活。全一线品牌精装,省时省事坐享其成,规避装修的不胜其烦;交房期短,繁华无须等待,大城生活触手可及。

样板间实景图

60万,抢入繁华集美

揽胜公馆开盘房源最后20席  分秒递减

龙湖·春江星座,建面约40-60㎡揽胜公馆,12大高端社区围合,集荟大盘精华所在,揽双地铁、2大商务中心、6大千亿公建、9大学府醇熟配套,与大型商业龙湖·春江荟合璧,打造缤纷生活平台,大城精粹,于此尽揽无遗。

双地铁优资产,60万低门槛,引全城争抢,开盘房源仅余最后20席,入主繁华集美正当时!

详询:400-683-0099 转 38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