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云空间:惊艳亮相厦门SM一期

2017-03-28 15:1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精彩,由我演绎。3月23日,【碧桂园·云空间】首次进驻SM一期。这是继3月18日项目形象发布会后,该项目的再次亮相。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精耕厦门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碧桂园·云空间】外展点开放伊始即吸引了广泛关注。

3月25日—3月26日周末期间,3名身披黑色斗篷,头戴黑礼帽,脸覆金色面具的“M”仔闪耀登场,瞬间聚拢人气,现场氛围热烈。

据了解,【碧桂园·云空间】此次SM一期巡展的时间为3月23日——4月5日。活动期间,每逢周末,现场都有精彩近景魔术表演。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更送出三重好礼:

》》一重礼:扫微信二维码关注“厦门碧桂园”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两重礼:朋友圈发布碧桂园SM展点现场照片,并配指定文字 “碧桂园云空间,翔安隧道口精装小户”,获赠好礼一份。

》》三重礼:参加“精彩生活,由我演绎——褒奖最会玩的你”比赛,赢价值千元好礼,扫地机器人、kindle等你拿!活动详情关注“厦门碧桂园” 微信公众号图文信息“精彩生活,由我演绎——褒奖最会玩的你”。

据悉,“厦门精彩,由我演绎——褒奖最会玩的你”大赛排名前列季“谁是超级玩家” 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已经诞生了4名“人气王”。4月3日将在“厦门碧桂园”微信公众平台公布10名“人气王”名单,开启决赛。

【碧桂园云空间】是位于翔安隧道口、翔安南部新城CBD核心区的全新盘。产品规划为1栋soho,不限购不限贷。

约30-80㎡创意空间,挑高设计,全屋智能化精装,旨在打造纯居住社区。

(项目效果图)

(项目区位图)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15122

》》售楼地址:山水丽景酒店裙楼碧桂园Magic BOX 体验馆

》》项目地址:翔安区新城CBD城场路与新城中路交叉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