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欣悦湾:大平层好过别墅?给你一个买别墅的理由

2017-03-28 14:3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最流行的高尚住宅莫过于别墅与大平层,特别是“限墅令”颁布的几年来,别墅越发稀缺,城市别墅更是寥寥无几。而别墅却因远离主城而凸显交通和配套的“短板”,城市别墅也因稀缺难得,使得大平层悄然走俏,成为楼市“新血液”。然而,大平层真的优于别墅吗?

厦门一墅难得,更享增值优越性

当下,别墅用地早已受政策限制停止供应,如今别墅已走向卖一套少一套的时代。而厦门,作为海岛城市,土地资源本就稀缺,而别墅则就更为可贵。如此也决定了厦门市场的别墅产品相对其它住宅产品而言,更具收藏和投资价值。

别墅接天揽地,生活自在无忧

生长在空中的平层,无法接天揽地,在仅有的空间上,还需和众多产品共享一寸三分地,因而居者的生活也大为受限。而别墅,却可以拥有私属院落和顶层大露台,独自享受奢阔的空间,居者更可在自己的院落和露台上,款待宾客、聚会玩乐,生活自在。

高尺度私密墅居,意趣横生

除了功能公开外,别墅的上下楼层设计,亦是满足了家人私密生活;在大环境下,别墅还拥有一门一户双庭院的高尺度私密保护,让居者自在享受院落围合的文化和私家园林带来的乐趣。而平层产品的套间再私密,远远无法做到一门一户,更无法体会别墅的院落文化。

超高拓展空间,立方永大于平方

别墅皆分为上下左右几个空间,功能区分明晰,且能保证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圈,更有多车位、多阳台、多庭院……的超高拓展空间。平层产品则更多的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生活尤显不便。

大平层价,轻松入主城市院子墅

而平层少有赶上别墅的,只有价格了。现在厦门岛内各配套优越的二手大平层,价格均逼近、甚至超过岛外的优质别墅。如此显而易见的区别,你还想着大平层?

联发欣悦湾「185-220㎡」院子墅,作为稀缺的城市别墅,拥揽地铁、教育、商业等优越的城市配套资源,更坐落在厦门较大别墅区。有天有地,奢享下沉式庭院、顶层大露台、前庭后院、阳光双首层、双车位…有限院子墅不限购,800万级轻松奢享,错过不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