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橄榄墅:城熟好生活 准现房不限购

2017-03-28 14:2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两个月,厦门楼市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上涨,连别墅也赶上了趟。不过都说好房源得抢,好别墅也得靠手快。比如翔安一中西侧的联发·橄榄墅,因为准现房不限购,目前所剩房源不多。34年厦门特区国企精工钜作,联发·橄榄墅185-205㎡城熟真墅,坐拥千年马巷古镇的繁华,城熟好生活,一切不可复制。

城心居所,人生进阶

城市,发展的契机得益于中心战略的不断扩张,国家中心城市一直是厦门坚持的方向,翔安新城的崛起,领舞厦门东,使大厦门迸发勃勃生机。联发·橄榄墅,雄踞厦门新中心、占据千年马巷古镇矜贵地脉与城市资源的城心别墅,周边古早味老街、国际范新商业,已将万千繁华看尽;翔安大道、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等便捷交通,是事业和生活保持的恰到好处的距离;更有三甲医院就在家门口,不远不近,不偏不倚,是城熟好生活的较佳诠释。

教育环伺,人生进取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花香十里,书香万里。联发·橄榄墅深谙业主对别墅生活品质的细节追求,更关注对下一代成长路径的思考。翔安一中、翔安第二实验小学等6所名校近在咫尺,不必择校,不必赶早,每天多睡15分钟,优质教育让孩子的青葱时光在联发·橄榄墅的教育氛围中得到较好的熏陶,在这里,送给下一代的不是世界,而是创造创造世界的能力。

城熟真墅,人生聚敛

人生得意须尽欢。看透名缰利锁,沿途散下浮华,赢得自己的闲暇,只想寻得宽厅大宅,犒赏一家人。联发·橄榄墅185-205㎡城熟真墅,独门独户,三院五花园,于此放下世俗的成就,沉醉于天地大美庭院里的闲情意趣;6.3米面宽的大客厅,每次都回荡着回味往事的高谈阔论,三五好友,无法局限在狭小空间里的谈笑风生,对于老朋友的馈赠,这方天地真的是恰如其分。

城熟好生活,尽在联发墅!千年马巷古镇,优质文教区,联发橄榄墅185-205㎡城熟真墅新品加推中,拥天彻地不限购,准现房即买即住,房源有限;大美样板房已开放,恭迎品鉴,VIP尊享热线0592-26301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