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被评为年度“优秀团体会员”

2017-03-28 12:2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2日至23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创新谋发展,携手绽芳华”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女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

在3月21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理事会上,厦门市女企协会长陈琦琪当选为副会长。陈琦琪会长带领厦门市女企协姐妹,充分展示厦门市女企业家的风采,积极参与并支持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工作,建言献策,协调承办了全国女企业家大学堂,并获得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杰出创业女性”及“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陈琦琪会长表示,她能够当选为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主要得益于妇联及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领导与关爱,得益于协会众姐妹的帮助和支持。这既是厦门女企业家协会的荣誉,也是鞭策鼓励。参加年会,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整合了更优的资源,为姐妹们创业干事、创新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共享平台。

在会上播放的2016年度全国女企协工作回顾的简短视频片中,多次闪现了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的镜头,格外引人瞩目。特别展现了与菲律宾、台湾、山西、上海等地女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商务交流活动,以及捐资助学、精准扶贫、915莫兰蒂特大台风之后积极组织姐妹及社会爱心人士赈灾等慈善公益活动。厦门市女企协所做的大量的主题鲜明、有影响力的工作事迹,在全国各个省市女企业家团体会员单位中引起较大反响。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对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

会议表彰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年度优秀荣誉,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荣获“优秀团体会员”,陈琦琪会长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