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镇生活节:小镇春天最多情,生活服务更贴心

2017-03-28 10:2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桃花源,人们总是怀着美好的希冀,向着一个“悠然见南山”的生活大境不断行进。 3月25日至26日,趁着这一缕春风,在群森环抱的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内,桃李春风小镇生活节如约开启,周末两天逾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来宾们一起梦回原古小镇,在这春意盎然的山水宝地,构筑起一方大美桃源之境。桃李春风小镇以生活节的名义,邀约更多的人体验小镇配套,展现和谐的小镇文化。


梦回千古桃源小镇   醉人心弦的欢乐盛宴

节日是小镇生活迸发的迷人烟火, 是小镇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桃李春风小镇生活节,复原先贤文人雅士的风雅生活,融合江南和闽南文化,带给来宾们别样的生活体验。整个活动现场,还原了传统中式老手艺术和原汁原味的古代市井文化。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穿着古汉服在风雅的月洞门前驻足,拍照,体验原古生活美学。活跃于小镇各处的汉服美人、古色古香的钱庄、起源于秦朝的中国宴饮游戏“投壶射箭”、宋朝举国风靡的蹴鞠、勾起很多人童年回忆的套圈圈、扔沙包等欢乐游戏让体验的来宾欢笑不断,乐趣不停。

活动现场请来了江南的油纸伞、青花瓷等工艺展示,恰逢烟雨蒙蒙,撑起伞来,在项目现场,映衬着漫山遍野的山花嫩翠,如诗如画。江南古典之美邂逅闽南民间老手艺:捏面人、糖画、瓷瓶制作,一静一动,碰撞出不同的文化交汇。

而汇集了闽南特色美食的春风市集:烧仙草、花生汤、面线糊、海蛎炸等十多种香飘四溢的美味,亦让舌尖开启了一场美味之旅。

小镇生活节在带给大家无限欢乐的同时,所倡导的东方美学居住艺术,中国式雅致生活方式,亦于润物细无声中作为一种珍贵的财富在小镇得以保存与发扬,代代相传,永不消失。

重拾中式雅致生活美学  用心写一个“诗”字

现场开设春风学堂、春风戏院、春风茶室、春风农场、高尔夫球场、春风医坊等丰富多彩的小镇配套体验活动。或以茶修身,或亲身采摘体验田园之乐,或挥杆果岭体验高球乐趣,或健康小屋体验健康服务。琴棋书画、诗礼茶等赏心悦事丰富着小镇家人的生活形态,成为小镇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美启真,体悟生命真谛!既有传承诵读国书经典,又宣扬传统中华礼仪,古代先贤所倡导的美好的生活传统在当代传播开来,生活美卷,在这一方庭院中次第而开。

惟有生活最珍贵  此心安处是吾乡

小镇的核心是生活,小镇推动、引领、服务于理想生活。在桃李春风,最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都紧紧围绕生活展开。这场盛大的小镇生活节,更像是一场欢乐而充满仪式感的家人嘉年华,有关艺术、欢乐、美食、健康、美好生活等多个维度的精彩活动在小镇处处展开,桃李春风属于老人,属于孩子,属于您和邻居,属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们,她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桃李春风生活服务的命题,开花在小镇的春天,贯穿在小镇的四季。

一个集养生养老、休闲度假、居家生活、农庄耕作、弘扬真善美传统文化为一体的人间天堂正在实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