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人人抢 招商莱顿小镇112㎡少量房源在售

2017-03-28 09:4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多数人憧憬的幸福生活,应该是一家人三代同堂,让父母老有所依,让孩子的童年在绿荫和湖景中更加精彩、阳光,让自己与家人的生活每天无比惬意。而这样的生活,少不了大房子的承载。招商·莱顿小镇,约112㎡(建面)幸福阔绰的可成长户型,只为承载你的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一般来说,小户型房源是作为刚需一族的过渡性房源,等成为了中产阶级以后,为了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往往会把房子换成三房或四房的大房子,过上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因此,对于小户型而言,大房子将可以一步到位的给您打造温馨舒适的幸福生活。同时,还可以免去换房的诸多烦恼,不必重新适应周边环境。招商·莱顿小镇,约112㎡(建面)四房,可成长设计的高性价比户型,一次购买,居住一生。

先进设计,舒适居家

大房子因为面积够大,户型架构上能够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招商·莱顿小镇,约112㎡(建面)四房,方正户型,处处考究的先进设计,舒适奢阔的户型布局,开阔的面宽和纵深。兼具功能和舒适性,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宽大厨房、开阔餐厅、南北双阳台一线连通,保障娱乐与舒适性,提高生活质量。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满足不同家人的宜居需求。有孩子的三口之家,自然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逢节过年远方的亲朋好友来了也不用寻找酒店。无论大人孩子,房间足够,可各得其所、游刃有余。

湖景相伴,品质生活

房子够大还不行,周围的环境对生活也有着很大的影响。招商·莱顿小镇,约112㎡(建面)四房,南北双阳台设计,将秀美的湖景与欧式风格的园林景色一同揽入怀中。闲暇时,一家人也可以去风景湖边散散步;老人可以在小镇的园林里打打太极;小朋友也可以在小镇的儿童成长区尽情的玩耍,在绿荫和湖景中更加阳光、精彩的度过美好的童年。招商·莱顿小镇,一带·两庭·多院入户花园,全龄儿童成长区+老年社交平台+创意运动跑道,开启厦门人居品质生活。

房源量少,赶紧留“厦”

招商莱顿小镇,位于环境宜人的风景湖畔,湖畔生活,湖景人生,慢享生态养生生活!全系配套资源醇熟,十余分钟即可通达内岛,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与生态资源,坐享其成!招商·莱顿小镇,一期即将收官,现有少量约112㎡(建面)四房高性价比户型在售,房源量少,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不要错过!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品质住宅。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集美风景湖板块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市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集美风景湖板块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