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里皮唤起国足新生 一统家居愿他四平八稳再发力

2017-03-27 15:4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在银狐里皮的率领下,中国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以1:0击败了强大对手韩国队,这场12强赛的首胜,让中国队在绝望的边缘保留住了起死回生的希望。里皮执教中国队仅仅152天,就让中国队从精神风貌到战术思路都取得了质的飞跃。我们不由地感叹,是里皮的出现,让沉寂已久的中国男足重现活力。一统国际家居在这里为里皮和国足点个赞,同时表示,里皮之于国足,就像茶几之于客厅,于无声处点亮了家居生活的色彩。

如果要将家居生活比作足球,那么客厅无疑就是挥汗如雨的赛场。无论是生活还是球赛,为了更好地掌控全局,我们都需要在必要的时候停下脚步做一番运筹。茶几便扮演者这样的角色,它是提升家居气质的重要家具,也是统筹人生的较佳场合。

一统国际家居印象东方大茶几,造型方正大气,质地硬朗厚重,内敛实在,散发出质朴而回味无穷的光泽。当年里皮率领意大利勇夺世界杯,之后率领广州恒大登顶亚洲之巅,靠的就是那份从容。如今,他的沉稳也为国足注入了新气质。

同样的方正造型,水墨江南明清古典茶与印象东方大茶几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水墨江南茶几更添几分张扬,精美铜件与木纹相得益彰,整齐有序的收纳显得稳固踏实。仿古式的明清古典风格,为整个家庭增添了古色古香的韵味。

一款茶几,它端坐在客厅中央纹丝不动,竟能带动一个家庭氛围,究竟是何原理。想来于大宝在进球的那一刻,所有中国球迷都在欢呼雀跃,助理教练甚至兴奋地跳了起来,而里皮依旧面不改色,镇定自若,真正诠释了稳若磐石的意义。

不同的茶几有各自的特点,加州小镇大方几乍看之下与上述两款没有区别,却因为别出心裁的罗马柱和波浪立水,而显得轻盈灵动、精致耐看,带给你难以描述的轻快感。

也许它只是在某一天无意中闯进你的生活,但是此时你分明能够感受到对它的依赖。正如里皮之于国足,这位年近七旬的老头,在他的晚年选择来中国执教。所有人都认为他只不过来淘金,没想到在这5年里,他一步步地带领中国足球进步,用实力让那些质疑不攻自破。

目前国足的出现形势依然是九死一生,但是相信通过里皮的改造和这场胜利的鼓舞,只要勇敢去追,奇迹终能实现。对于里皮来说,早已经历过了大风大浪,他就像一张端正的茶几,为国足积淀气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