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曾俊松:VR手机助手 推动VR普及增加用户认知

2017-03-26 12:0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VR/AR带来的体验是颠覆性的,用户在的实用过程中,寻找VR资源麻烦,面对众多VR产品,且内容单一的情况下,用户不知如何选择。用户需要“适应时间”,与此同时企业也需要进行相应的“引导”。

在2017中国(厦门)国际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博览会(VRSD)暨高峰论坛上,厦门桔子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VR手机助手”的亮相成为展会上一亮点。为此,记者采访到了厦门桔子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曾俊松先生。

厦门桔子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曾俊松先生

VR手机助手效果展示

立足于高质量产品

在展位上,曾总现场亲自向记者演示了“VR手机助手”功能与亮点。他向记者介绍到,这是一款专门针对VR行业的一个平台软件,主要起到VR资源整合,软件不但可以展示入驻企业的产品,同时用户与企业之间通过软件可以形成交易,普通用户还能通过软件看电视,玩游戏等服务。目前平台上较受欢迎的内容是游戏和影视,同时旅游、房产等领域也颇受用户的关注。目前,公司也已经与多家酒店、旅游等领域公司达成合作,并已拥有不少成功案例。

观众在厦门桔子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体验VR游戏

践行,做普及VR的先行者

曾总告诉记者,“未来VR/AR将对我们现有的生活产生重大变革,VR/AR将渗透我们生活中的每个细节。目前还没达到的原因个人认为不是VR/AR产品技术上的限制或者内容上的缺稀,而是用户对相关产品的认知度还不够。市场往往不是因为有了产品才有需求,而是因为有了需求才会衍变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所以我觉得提升用户的认知度应该摆在产业发展的首位。VR手机助手就是为了这个理念才诞生的。”

展位现场VR体验室受观众热捧

眼下困难多 坚信有未来

VR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目前面临着市场认知不足,用户体验途径有限等诸多问题上。曾总向记者透露,“公司下一步的市场重心将放在酒店及旅游行业。目前,用户的认知度是VR产业发展的较大痛点,那么我们将借助广泛的流动性用户来逐步渗透到用户的VR认知度中。”

“公司未来3-5年内会逐步完善公司的理念,并协助VR产业进步。另外,未来公司将加入大型线下VR主题公园。让用户在对VR产业熟知的过程中也能切身的体会到VR给现实生活带来好处。”

他表示,参加此次展会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借助此次机会,向更多的参观市民介绍优秀的VR内容,从而为VR行业带来更多关注者。

采访最后,曾总表示“VR手机助手”未来将渗透到生活各个领域中,待拥有庞大的用户人群对VR有了更深的理念时,效果就不是我们能想象的。同时,他坚信和其他公司“没有直接的竞争关系”,因为各公司都属于细端行业的发展。事实上厦门桔子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其他公司一样努力地推动整个VR行业的进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