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性冷淡风 一统家居的TA演绎的很美

2017-03-24 13:1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十里,阳光明媚,这样容易不安分的季节需要一点理智,嗯,不如谈谈“性冷淡风”怎么样?

“性冷淡风”是normcore的英文单词的解读,有些人更愿意把它译为“极简主义”。简单低调的黑白灰配色,干净利落的裁剪,时尚圈的“性冷淡风”应该是大众最熟知的,这样的着装风格里总是会透露出高冷与自由范。

若是再形象一点,直接以明星气质来举例似乎更好解释这个玄乎的词。王菲高高端起的天后姿态,王珞丹的潇洒干练的时尚品味,或者刘诗诗一般仙气飘飘不可亵玩的女神之姿,这些统统都可以流露出“性冷淡感”。

日本品牌更是偏爱这种简约艺术,较具代表性的优衣库更是将性冷淡感发挥到优质,清清冷冷的设计风格,追求衣料本身呈现的舒适感觉。不寻求花哨或是新奇的点去分散人的注意力,单纯的配色认真起来的确有高雅的文艺腔调,每个人都能诠释出自己的风格。

而在家居界,淡雅如水的北欧风格也在不经意间将性冷淡风诠释的出神入化。不同于法式的奢靡华贵,也没有爆款的烂大街和屌丝的土气,北欧风家具有种淡淡装逼和优越感的诉求,是体现品味与审美的上好选择。

灰色+北欧:不落俗,不冰山,人家只是品味高而已

灰白黑是性冷淡风的优质配色,一统国际家居北欧系列让清冷的灰调与素净的北欧风融合,舒适感和高品质在平凡里显露出尘之姿,气质卓然,若论性冷淡风的优质表达,它简直可以媲美刘诗诗。

一统国际家居YT1BOJ03K-58沃德沙发

一个极好的颜色,即便不能达到神魂颠倒的效果,也至少会令它所附着的事物显得更为可爱。灰调的沙发拥有活力满满的内涵,如此丰满圆润的造型本就给人一种亲近感,灰色并没有使它更高冷,反而呈现出一种更高级的质感,更有生活的乐趣。

一统国际家居YT1BOJ01K-58呃秋惹沙发

浅灰色不如黑色那般鲜明刺眼,流走与黑白两色中间,中性的色彩感受更能给人安全感。简单几何图像的拼凑组合,打破规则的新鲜感还未退却,高弹软绵的舒适体验度又把安心传达给家中的每一个人,无处不在的关怀如空气般自由流动,无声地给予有温度的呵护。

一统国际家居YT1BOJ02W-CK达斯町床

“性冷淡风”其实是一种平淡闲适的生活品味,简约设计把更多的注意力分给人的关怀上,不矫情不造作,朴素中散发着经典的韵味。提供好的睡眠环境的床的天职,一统家居北欧风格的达斯町床以温和亲肤的布艺诠释历久弥新的摩登气质。床的意义不在于华贵,而在于自由与舒适,达斯町床不为取悦他人,只为内心欢喜,在无数细节小事里又透露出本性中的温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