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置业三度获中国地产Top50 先进新里程

2017-03-24 09: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中骏集团凭借优异的运营表现、精准的战略布局和亮眼的销售业绩,再次进入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50强,荣膺第44位,并跃居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第2位。


影响企业发债融资,百强榜权威性空前

据悉,在2016年发布的《关于房地产业公司债券的分类监管方案(试行)》中明确规定:“支持资质良好、主体评级AA及以上的房地产企业发行公司债券,发行主体原则上限定于:(1)境内外上市的房地产企业;(2)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3)省级政府(含直辖市)、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地方政府所属的房地产企业;(4)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排名前100名的其他民营非上市房地产企业。”

本次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对房地产企业的发债融资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榜单权威性获得官方背书。对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而言,进入百强榜不仅仅是对其销售业绩和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关系到企业2017年融资的硬性指标,榜单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多维度综合测评, 50强门槛显著提升


在本次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测评中,不仅考量各个参评企业在2016年的销售业绩,更通过多项指标多维度、全方位对所有参评企业进行销售业绩、盈利能力、开发运营能力和战略布局的深入测评。同时为保证榜单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各个参评企业所提交的各项数据更需经过测评中心多轮的严格审查和多次核实。但在2016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强势上升的大背景下,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取得了较大业绩增长,全国百强企业的业绩门槛显著提升,运营管控能力也均有较大进步,后续发展潜力也是测评的重要依据之一,百强榜排名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50强门槛大幅提升。

净利润历史性飙升,中骏全国化战略成效先进

2016年,中骏集团净利润飙升125.6%,创下历史新高,合同销售金额也大幅增长62%。值得注意的是在中骏集团2016合同销售金额占比中,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占比高达66%,表现尤为抢眼。截止2016年12月31日,集团土地储备增加至910万平方米,2016年新增9幅土地集中于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

“区域聚焦,全国发展”的战略是中骏集团2016年销售业绩和净利润实现历史性飙升的根本原因,配合中骏良好的运营能力和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令中骏集团在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中位列第二。

2017年中骏将坚持全国化战略,不断提升运营能力、提高管控效率,开启集团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