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揽胜公馆马上开盘 入主繁华集美的最后机会

2017-03-23 16:4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城席位分秒递减

抢占繁华集美,机遇难求

鸟瞰集美图

集美作为厦门新的商住门户,拥有如600公顷集美湖、国家4A级风景区园博苑、6大千亿公建、9大学府等醇熟的高端商务、办公、居住和旅游配套,正逐渐成为代言厦门居住与生活潮流的繁华大区,集美成为岛外置业的热选地。

居大城腹地,可率先享受城市价值发展,纵揽大城精粹,与之对应的便是住宅的高门槛、低储量,正所谓大城席位,一席难求!

现在,机会来了——龙湖·春江星座,建面约40-60㎡揽胜公馆,60万入主繁华集美,大城生活席位竞相争藏,今日盛大开盘,低门槛抢入集美的机会就在眼前!

精致小户鉴赏

看龙湖演绎城市舒居生活

揽胜公馆,匠心龙湖打造舒居小户, 4大板块28大精装细节,精筑国际范时尚都市生活。

入户玄关:精研人体工学,结合日常生活所需,打造尊崇入户玄关,设置常用物品放置区、钥匙挂钩等,让物品井井有条,出入轻松随心。

样板间实景图

入户玄关:9大精装细节

厨房:从细节处出发,启用带开关的插座、带抽拉功能水龙头等设备,懂得生活更懂呵护你。

样板间实景图

厨房:7大精装细节

卫生间:无论是为方便打理妆容设置的镜柜,还是让你沐浴更舒适的风暖浴霸,龙湖在一个小小的卫生间里做足了功夫,让生活更舒心。

样板间实景图

卫生间:8大精装细节

双厅:龙湖式惊喜从来都是无处不在,从会友的客厅,到休憩的卧室,关怀无时无刻不在身边。

样板间实景图

双厅:4大精装细节           

60万抢占双地铁资产

揽胜公馆马上开盘

龙湖·春江星座,地处 1号线(在建中)、6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交汇的十字轴心,于30万方城市综合体上空,集荟春江郦城精华所在。揽内外双庭美景,予生活更好的尺度;毗邻龙湖旗舰商业—龙湖·春江荟,吃喝玩乐一站式满足,打造地铁时代城市时尚生活样板。

首付60万,低门槛抢入集美新城双地铁资产,悦享大城繁华生活,今日盛大开盘,入主集美的好机会,速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