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华庭:楼市火热 买房正当时

2017-03-23 10:5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的厦门寒意还未完全褪去,楼市已经仿佛燃起了整个夏天,抢房已经成为楼市主旋律。如果此刻你还在犹豫这高到逆天的房价值不值得你购买,那么下一秒等待你的就是首付变车库的现实!联发欣悦华庭首付30万起,离厦更近国企房,好房锐减中,抢房别再等待了!

34年国企打造 咫尺海沧一步入岛

厦门国企联发,34年工艺沉淀,品质打造标杆户型,建筑面积约77m²两房、98㎡三房,满足多种生活需求。厦门西首站,马青路全线通车,5分钟海沧,10分钟海沧大桥,15分钟进岛,繁华生活举步立享!更有国家一级物业,带来贴心好服务!

另外,总价58万起,7#一层沿街小商铺,持续销售中!

【销售热线】

400-683-0099 转 96780(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