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湾:三月春暖花开 不如集美最美院子墅

2017-03-21 09:5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春天只有一种颜色,那一定是绿色,草木山水,初染春意,总少不了一抹绿,萌动的新芽里,藏着的是生机与惊喜,更是诗情和画意。

院子墅的岁月静好

春风似剪刀,太阳一天天暖起来,院子墅里的万物开始更换春装,缓慢舒展身躯,空气中洋溢着浪漫而充满生机的味道。此时的院子墅,已是经过寒冬的洗礼,冷空气的温存,等待人们伴随着春风,书写热闹绘制斑斓。三月的春风拂过嫩绿的枝条,轻扰过酣睡正畅的百灵鸟,流连在鲜花的细蕊上不停摇曳,托斯卡纳园林的风情正慢慢被唤醒。如此景象,不禁憧憬起不远未来的美好生活。

院子墅的浪漫生活

清晨,与邻居好友相约而行,沿着园林的小道晨跑,沐浴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中,偶尔相谈趣事、偶尔自我冥思、偶尔互相逐步,自在感受生命活力。午后,与家人在自家后院下午茶,与孩子踢球玩耍,看妻子栽花饲鱼,或者在阳光能到达的地下一层开始着自己的兴趣。

待到傍晚,陪着妻子散步到老城区的商场,或是在自家大露台上,远看着父母在林中的靠椅上与邻居们唠嗑寒暄,此刻唯觉时光静好。晚上,在顶层的大露台上,伴着星光给孩子讲讲自己的神奇,与爱人谈谈心事,与老头子小酌说说男人的事。居住在院子墅,自然的曼妙、家人的温馨,自在可得。

院子墅,人生进阶的最优选择

联发欣悦湾「185-220㎡」院子墅,打造下沉式庭院,将阳光引入,实现双首层的先进尺度和优质采光,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更有顶层大露台、前庭后院、阳光双首层、双车位,奢想双倍拓展空间,有天有地,一步到位满足全家人的居住和社交。

同时,院子墅坐落在厦门较大别墅区,新亭小学、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厦门医学院三校环绕,教育资源丰富;地铁四号线经停灌口站、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定位厦门,使区域内交通路网得到全面提速,住宅和居住价值更享双重提升。如今,厦门全市真墅产品极度稀缺,而院子墅,区位利好不限购,未来价值难估。有限院子墅,当趁早做城市别墅的主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