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领翔上郡:3月18日厦门最牛设计师都去这里了

2017-03-20 10:1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8日下午,“褐石生活·美学大赏”——「定制墅2.0」暨第三届尚居奖(春季)评选,于首开领翔上郡营销中心唯美启幕。继去年的「首开·定制墅」备受好评之后,「定制墅2.0」再度引发全城瞩目,开幕仪式当天业内外人士共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场生活美学盛会,见证墅居休闲空间的全新演绎。

颠覆想象,首开生活美学时代

早在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众多来宾便已赶到营销中心。现场清新而又凸显文艺气息的布置,简洁有序且又细致入微的礼仪迎宾,优质融合现场氛围的视觉元素,以及缤纷百变的创意体验空间,无不彰显本届美学大赏的格调与魅力。精心准备的精致茶歇区,更是首开地产对来宾的贴心体现。值得一提的还有现场的插花艺术体验沙龙、互动DIY区,以供等待开幕仪式的来宾娱乐赏玩。

随着主持人的登台,“褐石生活·美学大赏”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随后主办方用精彩的演讲,阐释了本届生活美学大赏的初衷和相关规则,带领来宾由此开启一场生活美学探寻之旅。现场所播放的《描绘生活美学》短片,生动地向来宾展现首开地产以及多位知名设计大师对美学的感知。期间还不时穿插的精彩表演环节,不断激起现场高昂气氛。

精彩纷呈,演绎全新人居理念

当天,开幕仪式最受瞩目的是,特邀嘉宾厦门晚报社副社长徐芳菲女士和厦门方式设计机构创始人方国溪先生,现场探讨别墅休闲空间如何让生活更美好,而这也是此次首开地产举办「定制墅2.0」的核心目的,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装修理念,旨在合理利用休闲空间多变性,重新表现衣食住行的美好形态。

来宾纷纷表示本次美学大赏将为厦门生活理念带来全新改变。

多重福利,助您离生活美学更近

另外,与上一届定制墅活动一样不可少的,便是由首开地产和厦门晚报联手提供的惊喜装修“福利包”。多重福利涵盖装修设计方案、家装建材等多重好礼钜惠,助您打造专属于您的生活美学空间,更多惊喜回馈敬请关注,详询:400-683-0099 转 387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