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第三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3-19 16:3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7日下午,201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海西汽博会)第三次展览工作会议在乔丹广场海西中心召开。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在养,厦门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陈建欧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一百多家汽车企业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蔡在养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常志彪会长针对今年的汽车市场形势以及展览期间的注意事项提了要求和希望。常会长指出,今年的消防报批比往年更加严格,因此希望各参展企业要尽快审核确认,以便发现问题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常会长还强调:在开展期间要特别注意展位及人员安全,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17海西汽博会安全有序的开展。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

蔡在养秘书长通报了展会的基本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筹备工作做了说明。蔡在养秘书长还表示:希望各展商能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保201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圆满成功。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在养

据悉,2017海西汽博会以“纵情时尚·驾驭梦想”为主题,将于5月12日至5月15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与会人员还按要求确认了展位。尽管举办时间有所调整,但是企业的参展需求依然高涨,不少企业因为展馆规模所限暂时没有安排位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跟踪展馆的进展情况,尽量满足企业的参展需求,为展商、观众献上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