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时代的城市生活范本 揽胜公馆样板间明日开放

2017-03-17 15:5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地铁1号线全线贯通,地铁房成为置业热选之一!



地铁线路图

随着地铁1号线3月12号全线贯通、地铁6号线9月全面动工两大利好传来,厦门地铁时代开启进入倒计时。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物业依托地铁的便捷性和人群黏性,成为繁华和人潮的代名词,引发了新一轮抢占地铁资产的置业风潮。

东西向的6号线与南北向的1号线,于集美新城交汇,见证并促就了厦门新的商住门户的崛起,集美新城于双地铁交汇十字轴心之上,拥享醇熟的高端商务、办公、居住和旅游配套,正逐渐成为代言厦门居住与生活潮流的核心区。

繁华集美区

龙湖·春江星座  灵活空间,演绎舒适生活


鸟瞰集美图

集美新城,汇聚着“地铁1、6号线+五大城市综合体+市政公建+杏林湾CBD+软件园三期”的梦幻配置,已成为厦门置业的热选板块之一。

龙湖·春江星座,双地铁上,建面约40-60㎡揽胜公馆,3.6米挑高演绎双层舒适空间,小空间可以放下大生活;卫生间、厨房、地板、墙面,采用一线品牌材质装修,全屋风格奢适、时尚,彰显繁华大城品质生活;精心设计的收纳空间,给予生活更多惊喜,精装细节随处彰显龙湖匠心。“一厅双卧”小两房宜居户型,小空间也有大生活。

双地铁上

40-60m²揽胜公馆样板房明日绽放

鸟瞰效果图

龙湖·春江星座,坐拥地铁1号线、6号线的便捷出行,悦享30万方城市综合体高端社区生活,揽2大商务中心、6大千亿公建及9大学府及软件园三期等城市配套,近邻龙湖旗舰商业——龙湖·春江荟,享商业带来的快捷便利,揽尽集美大城繁华生活。

首付60万,抢繁华集美双地铁公馆,建面约40-60㎡揽胜公馆,预约火爆,优质样板房明日(周六)盛大开放,且看揽胜公馆如何演绎舒适生活,诚邀全城鉴赏!

详询:400-683-0099 转 38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