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6号线即将开工 厦门地铁时代崛起看房还看这

2017-03-15 16:2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6号线新进展,将于9月全面开工

地铁实图

3月12日,随着地铁1号线全线贯通及全线车站主体顺利封顶的利好传来,厦门人坐上地铁的时刻,进入倒计时。近日,又迎来一个利好消息,引起整个厦门为之关注,让人真正体会到厦门地铁时代的来临。

从厦门市建设局获悉,厦门地铁6号线马銮湾片区段工程已由市发改委批准建设,目前正开展施工监理招标。据悉,在2016年12月30日,6号线马銮湾片区段已经正式开工。本次招标文件还提到6号线一期工程计划:2017年9月全面开工、2021年10月底试运营。

双地铁交汇十字轴心,繁华厦门之所在

鸟瞰效果图

地铁6号线是厦门的岛外环线,贯穿了马銮湾、杏林湾、环东海域三大炙手可热的新城板块,与地铁1号线在集美中心交汇。南北走向的1号线与东西走向的6号线,无疑是厦门交通的两条大动脉,双地铁交汇十字轴心,诞生出一个全新代言厦门居住与生活潮流的核心区—集美新城!

鸟瞰集美图

目前,集美新城正演变成岛外的高端商务、办公、居住、旅游的新中心。新城内已聚集了新一批极具财富气息的软件园三期办公圈、杏林湾CBD、市政百亿公建配套,颇具品味的高档居住区,鳞次栉比的规模建筑群,这些都共同代表着新城的活力与时尚。

双地铁上,30万方综合体

龙湖·春江星座40-60m²揽胜公馆预约中!

龙湖·春江星座,位踞1号线和6号线双地铁交汇的十字轴心,揽集美城央繁华配套,坐拥30万方城市综合体,享受集美的醇熟配套,靠近地铁和健康运动主题公园。同时还配套有龙湖旗舰商业——龙湖·春江荟,享商业带来的快捷便利,尽揽集美大城繁华生活。

首付60万,低门槛入住集美繁华区!龙湖·春江星座目前建面约40-60㎡二组团揽胜公馆火线加推,双地铁物业优资产,紧急预约中!

详询:400-683-0099 转 38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