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状元坊:3月19日状元驾到 最强大脑遇上全能商铺

2017-03-15 10:5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在为记性不好而苦恼吗?你看过苏清波在《最强大脑》中的表现吗?你是否对他的记忆能力惊叹不已?你想近距离接触他的“脑力波”吗?3月19日,联发·状元坊全能商铺开放现场,曾获“世界记忆大师”的苏清波将莅临【文武盛会】,现场给广大客户带来震撼记忆旋风。

“最强大脑”苏清波,震撼记忆旋风

30秒就能记住一副牌的顺序、在世界脑力锦标赛中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这位具有超强记忆的小伙就是泉州人苏清波,曾在2014年获“世界记忆大师”称号,并在此前的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中拿下成年组的亚军。3月19日,“最强大脑”苏清波将在联发·状元坊即兴献艺,带上您的孩子,一起去感受他的脑洞大开吧。

全能商铺【状元坊】,让你轻松住下来

联发·状元坊35-120㎡全能商铺,3.9-4.5米挑高,能居住、办公、商业、投资一举多得!厦门房价日益高涨的今天,买一层得两层的关键亮点还在于,满足能让年轻一族轻松住下来的居住空间。也就是说额外获得“轻松住”的效用,等于普通市场同类产品投资的额外回报率,是当前厦门楼市非常稀缺的全能商铺空间。总价88万起,多种面积段产品规划,满足各种客群所需,是厦门梦想青年的消费优选,坐享翔安马巷商圈红利的香饽饽。

据悉,联发·状元坊【文武盛会】暨全能商铺样板房推介会将于3月19日上午9:30在项目现场举行,届时,世界记忆大师”苏清波也将助阵启幕活动,震撼记忆旋风助阵状元盛宴,精彩纷呈、火花不断……

翔安优质文教区,教育生活文化街。35-120㎡创新全能铺,独门独户准现房,轻松住&租&驻,全面上市中! 一席【联发·状元坊】=MINI墅+金铺+创业场,悠享自住、出租、自营、优质资产增值!全能样板区3月19日惊艳开放,恭迎品鉴,VIP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829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