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观邸:城熟马銮湾首站 火爆热销中

2017-03-15 10:4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湾区崛起 厦门副中心

在2017年马銮湾新增固定投资229亿元后,马銮湾快马加鞭的赶超其余岛外板块,如今马銮湾新城建设霸屏大厦门。马銮湾作为近岛片区中最后一块处女湾区,已被正式列入福建省重点工程。它以国际视角高标准规划,随着马銮湾的崛起,承载着未来厦门的城市副中心。

(马銮湾效果图)

千亿配套 融侨“近”享

在新一轮的建设项目中,新开工建设的公共基础项目114个,其中,由指挥部牵头根据马銮湾的典型性、重要性、代表性、等综合考虑,梳理出2017年马銮湾重点建设:生态修复、湿地整治、五横六纵交通网、综合管廊、,马銮湾医院、再生水厂、新阳主排洪渠、集美起步区市政道路、轨道交通建设这“十大工程”其中首当其冲的马銮湾片区生态修复工程已热火朝天的开工建设,为千亿马銮湾的腾飞跨开足马力。

效果图

马銮湾首站  先享城熟红利

融侨观邸位于马銮湾湾区桥头堡,与海沧大桥,新阳大桥,第二西通道接驳;近享滨北城熟生活圈;更与9年制实验学校(规划中)一墙之隔,公立幼儿园,长庚医院,湿地公园,大型商超综合体(规划中)等全能配套,为马銮湾罕见高端纯复式高端社区,122-141㎡纯复式大四房,满足四代同堂的需求。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本宣传资料内涉及马銮湾新城规划的所有内容均来自于政府官方公示文件,以及权威媒体报道,如有变动,敬请留意政府较新公示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