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楼市全面回暖 买房正当时?

2017-03-14 15:1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70城报价显示,厦门房价5年涨幅居全国第四,厦门房价“532”格局逐渐形成。与此同时,1-2月份厦门新建住宅成交量、成交面积均呈现上涨走势:

一手房:量价齐增。2016年1-2月份厦门商品房销售6927套新建住宅成交2564套,同比上涨36%。新建住宅成交面积28.0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3%。其中,厦门本地人购房占58%。

二手房:市场火爆。1-2月份厦门二手房交易7784套,面积82.76万平方米,其中二手住宅交易6385套,面积65.22万平方米,面积同比上涨97%。

三月的厦门楼市,或将“梦回金九”? 这样的一片热闹气像,真的是入市购房的大好时机么?

三大理由,佐证购房正当时!

后市刚性需求量仍然较大:从需求上来看,按照人口规划,到2020年厦门城市常住人口将控制在500万人,4年内将至少新增100万人,年增25万。实际的住房需求每年至少要需8万套,而事实上厦门今年新房加上二手房也才7万来套,因此,由于人口导入带来的住房需求是巨大的。

厦门城市吸引力十足,政府利好不断释放:重大国际性会议9月在厦门召开、地铁1号线9月试运营、厦门将着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些都将提升厦门的软、硬实力,促进经济大力发展。同时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完善,厦门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年前地王频出,后市价格预期将走高:抢在地王入市之前买房,是购房的时机。地价夯实了房价,房价能飙到何种高度和地价的高低有着直接关联,2016年动辄3W+的高地价入市,势必会带动房价的齐飞。因此,在这一轮高地价的土地入市前买房是购房的时机。

从人口、城市发展、房地产目前的土地价格存量等大方向来看,未来市场的走势依旧可保持乐观态势。

买房优选马銮湾,马銮湾优选春江彼岸

买房正当时,厦门最热区域,而厦门发展最热区域非马銮湾莫属!

2016是马銮湾建设开发元年,诸多大型工程加紧建设中。建设速度快。相比于集美、翔安等形成来说,马銮湾的热度大。而在马銮湾,购房选春江彼岸。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30万方高品质墅区,于马銮湾湾区轴心,三地铁交汇处,周边遍布千亿大城配套。地铁2号线正在加速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已经封顶,2017年9也正式投入使用。这些足以令人瞩目的科教、医疗、公建等你城市配套正是春江彼岸美好未来的重要保证。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于马銮湾海湾之上,尽揽一湾秀色,纵享前看湾区后看中庭的无地视野。驱车3分钟即可达,悦实广场、新华都,步行5分钟即可达湿地公园,城市场馆等马銮湾新城的核心配套。优质生活即将展现,大城繁华少有。

[建面约]89-118平米地铁精装高层,即将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