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快马扬鞭马銮湾 2017厦门马銮湾规划高峰论坛落幕

2017-03-14 10: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厦门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快马扬鞭·马銮湾”——2017厦门马銮湾规划高峰论坛于昨天下午在报业大厦多功能厅开幕,特邀马銮湾新城规划设计者“中规院”厦门所所长杨康永,以及“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为大家深度解读马銮湾区域发展规划。

(马銮湾高峰论坛现场)

马銮湾:厦门岛外较具发展潜力湾区

杨康永所长指出,厦门其实是一个偏中心的城市,市中心区域以市政府所在的滨北为核心,向周边辐射,岛内外一体化的进程中,海沧作为最接近滨北的区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

而位于海沧的马銮湾不仅在地里位置上距离滨北最近,在厦漳泉一体化中马銮湾又是链接滨北与角美的一体化整合据点,再者,整个片区背靠天竺山,面朝马銮湾,而本身具备大量存量用地的可塑条件,一直以来都是厦门市统一部署直接规划重点打造的千亿级国际湾区。

(效果图)

战略地位: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点

“马銮湾的规划从2004年就开始了,这里是为厦漳一体化预留的处女地。”在杨康永看来,马銮湾的开发酝酿已久,“未来海沧新城和集美新城融合发展,马銮湾的崛起势在必行,其战略定位更高。”

(“中规院”厦门所所长杨康永)

规划定位:国际化生态湾海新城

国际化生态海湾新城

千亿马銮湾,规划是关键。杨康永表示,马銮湾是根据轨道交通综合开发建设的思路进行的规划整合提升。

杨康永特别指出,马銮湾的规划将坚持通山理水、生态宜居,采用轨道+公交+慢行的绿色交通模式,并实行公共服务、市政基础、环境设施“三公”先行,以“国际化”的标准,打造低碳、宜居的湾居生活。

从厦门的整体规划来看,马銮湾是岛外各个片区里发展优,潜力大,人气最足的区域。

(效果图)

购房内参:购房三大要素

在接下来的内参问答环节中,不少人提问当下是否适宜购房,黄汉彬先生解读:当下购房选择上必需考虑三大因素,地段,学区,医疗,地理位置的重要性决定区域的整体价值,优质教育资源不可或缺,在医疗方面可视具有三甲医院的片区为成熟片区。

(“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先生为与会者解答购房难题)

融侨观邸:占位两桥隧道桥头堡 坐享城熟

融侨观邸作为融侨集团在厦门的排名前列张名片,以28年品质融侨礼献厦门。

项目紧邻地铁二号线,新阳大桥,海沧大桥,以及第二西通道,踞首马銮湾,近享10分钟滨北生活圈,为马銮湾发展的受益者。

(效果图)

配套上坐拥9年制实验学校(规划中),公立幼儿园,长庚医院,湿地公园,大型商超综合体(规划中)等,且项目自带8500㎡商业。无论是位置还是配套上都十分吻合内参的购房建议,吸引与会者纷纷咨询,融侨展位异常火爆。

复式:前后双园 超大视野

目前在售的3号楼,122-141㎡墅区纯复式,阔景大四房。南北双花园,南北无遮挡,尽揽墅区景致,户户朝南,南北通透,纯复式的超高赠送率,动静分离的户型设计,贴心为融侨业主打造高端人居品质生活。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