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航拍福建虹山:油菜花开春意浓 景色如画游客来

2017-03-14 09:15:5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雄

阳春三月,福建泉州洛江区虹山村的油菜花如期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赏。3月12日,2017年虹山"油菜花文化节"正式开幕,记者驱车来到海拔400多米的虹山村,放眼望去,200多亩油菜花连成一片,遍地金黄,绵延不绝,蔚为壮观。

虹山的油菜花声名在外。一位来自厦门的游客告诉记者,“以前总以为看油菜花要到婺源,没想到离厦门这么近的地方也有成规模的油菜花观赏地,既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还有机会品尝闽南风味的大锅芥菜饭、土猪肉和肉羹汤,很值。”

虹山乡宣传委员彭加珩介绍说,沈海高速公路复线泉州段开通后,从罗溪高速出口到虹山只有十几公里,拉近了虹山乡与其他地区的时空距离,福州、厦门、漳州的来的游客明显增多。

“高峰时,每天前往这里赏花的游人上万,自驾车队排起长龙。”彭加珩说,预计今年的赏花高峰期在3月中下旬、4月初,游客可以尽量错开周末高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