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尔顿1275:“太太的闺蜜时光” 致礼人居美学

2017-03-13 14:1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居之上,谈生活美学。

3月11日,【华尔顿1275】于营销中心举办【太太的闺蜜时光——魅力女性特权日活动】,延续“懂建筑,更懂生活”系列主题活动的内核,【华尔顿1275】将对建筑人居的情怀,融入于生活方式的别样美丽。美,在于细节,更回归于人本身。

关于爱“美”的话题,更是闺蜜间永恒的品味谈资。现场【华尔顿1275】贴心准备了美甲服务、花道体验和精致下午茶,更邀请专业美甲团队、知名花艺师曾古老师亲临现场,分享美甲与花艺之美,致礼建筑与生活方式的升华演绎。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图

缤纷美甲体验

女人指尖的优质蜕变

美甲带来的指尖之美,能满足女人爱美的好心情。在活动现场的“美甲体验区”,太太和闺蜜们早已恬然地享受着美甲时光。指尖飞舞添光彩,在专业美甲团队的巧手技艺下,来宾们全神贯注地看着指尖焕然新装,现场的氛围更是温馨而愉悦。她们也分享着自己的美甲款式,拍照相互交流着,当下的美好犹如三月春光,亲昵暖人。

美丽不只是脸蛋,也是从指尖美到心灵的丰盈。在这里,太太和闺蜜们重新演绎爱美的曼妙时光。春风十里,美丽如你。【华尔顿1275】与每个来宾们度过一段春风沉醉的惬意时光。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图

精致花道体验

品味花艺的纯粹之美

除了美甲服务之外,现场还邀请到知名花艺大师曾古先生,为太太们献上美好的花道时光。曾古先生一边插花,一边轻声慢语讲解花道,太太们沉浸在这美妙的时刻,脸上神情虔诚认真,忘记生活的琐碎烦恼,与挚友一起静心体味花艺之美,学习插花艺术。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图

曾古大师让太太们亲自动手体验插花艺术,太太们精心挑选喜欢的花枝剪切插花,曾古大师耐心解答她们的问题,帮助每一个美丽的“花作”呈现,一起献上一堂优质的花艺美课。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活动现场实拍图

此外,【华尔顿1257】贴心准备下午茶之约。精致的甜点、清雅的花茶,伴随着午后的惬意时光。现场闺蜜们聊着美甲的效果,探讨研究花道的艺趣,从热爱生活的方方面面,诠释着“多种生活方式,贯穿品质人居始终。”

注:图片来源于【华尔顿1275】项目效果图

建筑的匠心熔铸,与理念分不开。【华尔顿1275】能带给人们的,源于“懂建筑,更懂生活”的原则,并在【华尔顿1257——太太的闺蜜时光】优质落幕的一刻,不经意让人想起——较好的人居,始终以“人”的生活为本。

预约专线:400-683-0099 转 83007

项目地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西北侧接待中心: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路6号投资商:华尔顿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