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中介机构不得哄抬房价

2017-03-13 10:0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布紧急通知,督促要求各中介机构做好行业自律,不得哄抬房价。

具体通知原文如下:

据反映,最近有的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在经纪活动中存在一些违规问题。市行业主管部门对此非常重视,要求协会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工作,督促会员单位依法经营、诚信服务,促进我市房地产经纪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市行业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情况,现将有关问题重申如下:

一、严格遵守《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和国家、省及我市出台的楼市各项政策规定。

二、不得捏造散布虚假市场信息,不得哄抬房价,制造市场紧张气氛,不误导市场预期。

三、不得炒买炒卖房产。不低进高出赚取差价,不承购承租自己提供服务的房屋。

四、不得鼓动消费者以违法违规方式购房,不伪造社保、纳税、婚姻等证明材料,不为禁止交易的房源提供服务。

五、不从事其他不正当经营行为。

六、及时处理投诉纠纷,营造行业良好形象。

七、加强对经纪人员的管理。教育经纪人员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恪守职业道德,为委托人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