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欣悦湾:城市利好不断 这里风景独好

2017-03-08 14: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统计2013年以来厦门土地供应总量维持在100万㎡,至高点为2015年的174万㎡。2010年以来,市场成交量均维持到300万㎡以上,每年缺口至少140万㎡以上,一手可售房源逐年萎缩,岛内外部分片区甚至面临“无盘在售”的窘境,虽然目前厦门土拍消息不断,真正入市仍需时间。

城市利好不断,厦门发展全面提速

2017年厦门全面进入“提速发展”时代,地铁一号线预计9月份通车,地铁四号线规划落定,经停灌口站,邻欣悦湾项目。跨城地铁规划相继落定,城市交通路网施工进度提速,轨道交通,让城市越来越小,圈子越来越大。

集美新盘告急,优质房源凤毛麟角

去年开始,厦门岛外各区一手房库存频亮红灯,集美片区除北站外无新盘入市,且需求强劲,而集地段、学校、品质等优势的优质一手房,仅有欣悦湾推售新品高层产品,稀缺程度可见一斑。

相较于期房,实景现房更可靠,未来总是有那么多不可预期和不确定性,欣悦湾一期实景现房,无隐瞒全情呈现,精工匠铸,不惧多方考察和品鉴,托斯卡纳风情园林,鲜花盛放灌木常青,欢迎您的到来。

不足3万/㎡ 的小户型,打着灯笼都难找

目前,联发欣悦湾在售的以高层、别墅两种产品为主。「81-94㎡」2-3房墅质高层,首付67万起,均价2.7万/平。户型方正,灵活百变,超大楼间距全明无遮拦。而建筑面积【180-220㎡】可成长的实住院墅,仅690万起,有限墅不限购。居住于此,外揽一山两湖双公园,内享托斯卡纳风情园林,美不胜收。

此外,联发·欣悦湾除火爆的销售现场外,首届奇幻海底总动员也正火热进行中。活动将持续到3月25日,关注“联发厦门”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欣悦湾海洋节】限量500张价值298元海洋节家庭套票,免费送,赶紧带着家人欢腾海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