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阳大道部分路段实现通车 千亿马銮湾规加速兑现

2017-03-07 13:4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上午,马銮湾新城交通路网建设迈出了有纪念意义的一步——新阳大道(霞光桥-新景路段)实现试通车,这是马銮湾新城新建骨干路中的排名前列通车路段。

新阳大道霞光桥至新景路段试通车

新阳大道是马銮湾新城重要的交通动脉和景观大道,它和东孚西二路、东二路一起,扛起新城“五横六纵”骨干路网中南岸的“一横”。

新阳大道及周边景观工程效果图(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新阳大道—厦门市排名前列条海绵大道  预计4月底全线通车

新阳大道起于灌新路下穿隧道口,终于新阳大桥连线立交,全长5.1公里,宽40米,是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总投资逾4亿元。其建设项目包括三座桥梁、两座人行地下通道、四座匝道、一座下穿地道、新阳大桥立交以及部分护岸整治工程。全线通车后,从灌新路开车到杏林,仅需约10分钟。新阳大道全线预计将于4月30日前通车。

新阳大道通车示意图(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马銮湾新城规划216条道路 加速兑现

2016年续建14条、新开工36条,余下166条已全部启动前期工作。

近期集美起步区蔡林东路、屿仔尾路和屿仔尾东路以及西片区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周边的学园路、西园南路已陆续开工,2017年除继续重点建设骨干路外,支路也同步动工,力争在年底形成“五横六纵”骨干路网,支路网开始对外延伸。

马銮湾新城道路系统规划图

千亿马銮湾,难得春江彼岸89-118平米地铁精装平层!

新阳大道首通,成为马銮湾新城排名前列条通车的马路,也成为了见证马銮湾速度的一个重要范本。千亿马銮湾,大城正崛起。十大工程加速推进,马銮湾的城市价值一日千里。

马銮湾头盘春江彼岸,又一次摘得1-2月份销售金额冠军,证明了马銮湾的价值和受热捧成都。首开龙湖春江彼岸89-118平米地铁精装平层火爆预约,机会有限,买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