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善领城市未来 厦门龙湖5年品牌战略发布圆满落幕

2017-03-07 11:2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善领城市未来”厦门龙湖品牌战略发布及沟通峰会在厦门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峰会现场汇聚了核心合作伙伴和厦门主流媒体及嘉宾见证了厦门龙湖下一个5年品牌战略发布的盛事。

峰会现场,厦门龙湖公布了2017年发布品牌的深刻用意,首次提出“精于心,善于行”的品牌战略口号,并展望了未来3-5年的企业战略。

入闽5年,龙湖为何再提品牌?

厦门龙湖从2012年的默默无闻到2016年的全厦门第三,厦门龙湖用了5年证明了自己的品牌与实力。然而入闽5年,龙湖为何再提品牌?

厦门龙湖地产营销总监何敏现场分享到,厦门龙湖从2012年的默默无闻走到2016年的全厦第三,龙湖用了5年,走过了品牌朦胧期、品牌知名期。2017年厦门龙湖将正式迈向品牌美誉期,未来厦门龙湖将怀着对城市、对土地、对客户的尊重;为厦门呈现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品牌之前,厦门龙湖的战略是什么?

对于品牌的认识,何敏表示,其实刚入厦的2年,厦门龙湖对于品牌的思维是朦胧的。从2013年末,在集团的指引下,龙湖开始深入研究厦门,研究这座城市购房者的需求。花费约2年时间,初步形成厦门龙湖的2大运营工具:“城市地图”与“客户细分”,同时伺机在土地市场寻找机会。时至今日,龙湖已是全市所有开发商土地存量最多的一家企业。

2015年-2016年,随着2大明星项目的持续热销以及晋江项目的全面领跑,厦门龙湖连续三年实现业绩翻倍增长。龙湖在全市房企的排名迅速攀升,龙湖地产在闽南的知名度快速提升。而在有了知名度之后,2017年厦门龙湖品牌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品牌美誉期。

品牌之后,厦门龙湖准备做什么?

何敏从企业优势、市场机会、发展现状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解答。他表示,厦门龙湖5年内的愿景与品牌目标,是做厦门市场的“领导者”。同时,何敏在现场通过分析在厦门产业、居住、消费的关系,寻找到了厦门龙湖未来5年内的发展模式:一体两翼,以住宅为核心,以商业和长租公寓为未来导向。

随后,何敏还透露了2017年厦门龙湖项目计划。今年内,龙湖春江郦城3期综合体/商业开工,将在2020年之前正式开业。春江彼岸上半年以一期高层为主,下半年2期优质墅及高层新品将亮相。龙湖新壹城即将全新亮相,填补灌口商业的少有。此次,他还透露了龙湖灌口、翔安两幅全新地块的消息:龙湖风景湖,将以高端低密度产品为主,预计8月份将亮相;而龙湖翔安新城项目,将以高端品质改善产品为主,计划11月亮相。

峰会现场还邀请了厦门日报社房产事业部主任刘建雄、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及全国知名4A广告公司合伙人杨可三位嘉宾,与厦门龙湖地产营销总监何敏,就2017龙湖品牌战略做深入的探讨与展望。

峰会结束后,厦门龙湖营销总监何敏表示,3月11日厦门龙湖将举办2017年首场践行品牌战略计划的千万级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