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状元坊:厦门城熟铺 让你轻松住

2017-03-07 10: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离梦想,只差这个机会!翔安马巷核心区,名校旁的【联发·状元坊】,35㎡起全功能准现铺,一铺三用,可住可租可入驻!独门独院楼上楼下,堪称小商墅,自住、创业、出租,坐享价值无限飙升!全能【联发·状元坊】,总价88万起抢住城心,3月19日样板展示空间盛大开放!

居厦门,大不易?

1/3住宅总价 轻松抢住现城!

厦门土地寸土寸金,买房动辄数百万,租金还持续上涨!买房绝望,租房难受,何不抢住状元坊?低总价醇享翔安马巷城熟文教区配套,举步新华都、必胜客、肯德基、银行电讯、名校、医院、公园应有尽有……繁华里安放青春!

居厦门,不憋屈?

4.5米挑高 独门独户舒适住!

受够了帮房东养“老破小”,受够了SOHO的杂居逼仄?状元坊处于联发欣悦学府一楼,挑高3.9-4.5米,独门独户好清幽,如同MINI小商墅!楼上楼下,客厅、餐厅、卧室、双卫,买一层得双层空间,舒适尺度不憋屈,生活从此跃起来!

街道效果示意图

居厦门,赚钱难?

一铺三用 可住可租可入驻!

辛辛苦苦攒下五六十万,存银行跑不赢通胀,买住宅首付都不够!在200万房源绝迹的限购时代,35-120平全能状元坊,一铺综合舒适居住、办公、开店功能,小投资留厦、创业或收租,同时稳享保值增值。灵活相伴,轻松实现小目标!

【联发·状元坊】装修示意图

翔安优质文教区,教育生活文化街。35-120㎡创新全能铺,独门独户准现房,轻松住&租&驻,全面上市中! 一席【联发·状元坊】=MINI墅+金铺+创业场,悠享自住、出租、自营、优质资产增值!全能样板区3月19日惊艳开放,恭迎品鉴,VIP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829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