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空中自行车道蔡塘至瑞景段封闭调试 周六恢复通行

2017-03-07 09: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了解到,空中自行车道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瑞景至蔡塘段暂时封闭,预计本周六全线恢复正常通行。

在空中自行车道蔡塘入口看到,蔡塘往瑞景方向的入口被铁丝网和反光锥封住,一个牌子上写着“设备调试,禁止进入”。蔡塘往县后方向的入口正常开放。

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试运行期间,他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封闭调试主要是对监控杆的管理箱布局进行优化,从1.7米抬高到2米。此次封闭调试为短期、分段式施工,蔡塘至县后段已经调试完成,瑞景到蔡塘段预计到本周六全线恢复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