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星座:集美新城地铁房 预约火爆

2017-03-06 18:5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门排名前列条地铁——地铁1号线,预计9月份启动试运营,立体交通路网已见雏形,标着着厦门城市生活即将进入地铁时代。龙湖·春江星座,集美新城区40-60㎡(建面)揽胜公馆,首付60万起,享双地铁便捷交通,火爆预约中!

龙湖·春江郦城售楼处现场

地铁擎引城市加速发展

沿线物业左右置业方向


地铁意向图

地铁拥有运量大、速度快、能耗低、占地少等诸多优点,不仅节约了城市用地,将人流分流到地下,而且大大提高了人们出行的效率,很大程度上缓解交通压力;同时催生很多与地铁相关的产业,串联起新商圈的繁荣和不同区域间的交流,由此改变城市的生活格局。

地铁凭借其他公共交通设施不具备的优势,以及强大的城市板块串联能力和人群辐射力,很大程度上改变城市人口的空间分布,有地铁的地方就有便捷,就有繁华,地铁成为便捷都市生活的一大象征,地铁沿线物业也成为置业的一大优选方案。

便捷地铁为品质生活加分

庞大居住人群促就配套升级


地铁1号线透析效果图

地铁的强大便捷性,使空间距离变“短”,城市变“小”, 而人们的生活半径则越来越“大”,加强区域联系,连点成片,以其特有的优势,孕育出无限商机,形成人群和产业聚合,产生巨大的生活娱乐及其他城市生活需求,由此促进地铁沿线的配套持续升级,日臻醇熟。地铁在便捷之外,持续为城市发展注入活力,为品质生活加分。

享双地铁,30万方综合体旁

龙湖·春江星座预约火爆


龙湖春江郦城鸟瞰效果图

厦门即将进入地铁时代,地铁上盖物业以其强大的便捷性和高品质生活成为置业者们的一大热选!龙湖·春江星座,建面约40-60㎡揽胜公馆,享地铁1号线(建设中)、地铁6号线(规划中)双铁配套,近邻龙湖旗舰商业—龙湖·春江荟,一片繁华之上,纵享便捷都市生活。首付60万,抢占集美新城双地铁资产,现火线加推 ,火爆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